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小红书时隔两个月上架,搜秀数据“品牌投放”功能上线

近几个月以来小红书的种种举措,从对KOL的大“清洗”目前品牌合作人仅有5872人,但可以肯定的是,“万物可种草”的社区模式为小红书招来了麻烦。

两个多月后,10月14日晚间,小红书终于恢复上架,目前已经重新出现在在应用宝、华为、OPPO、小米、vivo、一加等应用市场,不过iOS版还未恢复,可能是因为流程缘故,要再稍等等。

据消息人士披露,这段时间,小红书内部审核团队已经扩招了两三批,每一条用户发布的笔记都会进入审核流程,先机器审核,再人工审核,“有时候一天会封好几个号”。

但这段时间品牌投放行为却从未减少,对品牌来说,商业笔记势在必行。

(来源:搜秀数据)

根据搜秀数据所展示的数据,小红书平台中3万+的品牌在每日品牌投放达到200+(国庆期间有所减少)

 

(来源:搜秀数据)

搜秀数据可以查询到小红书品牌报备投放在10月15日发布数174条,国庆后一周达到1978条。

通过搜秀数据可以查询到近一年的商业笔记,以及单个品牌的所有商业笔记投放行为,【Perfect Diary完美日记】在近一年投放达到347篇,平均每天1.5篇的投放量,这对于广告公司和媒介公司是很重要的警示。

小红书下架因为跑的太快,而现在机器+人工审核,所发布的质量会明显提升,以及品牌的回归,期待更好。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