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瞄准洗护消费升级,香鉴推新品2.0做国货精细洗护品牌

或许房子不能选择大的,但是屋子里一定要简单舒适;或许衣服不能买最贵的,但是却可以靠穿搭打造质感。消费升级时代,人人都要尽可能选择性价比高的产品,相对于盲目跟风,人们更看重品牌,在洗护上也不例外。一个注重差异性、个性化与高端化的香氛品牌也在近几年崛起,备受消费者追捧。就香鉴2.0产品来看,独特的薰衣草和青柠香气的产品,用气味带用户去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顺着气味抵达远方。这样的新鲜沐浴体验,正是用户的理想生活状态,也掀起了新一代的洗护浪潮。

\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升,用户更加追求性价比,把钱花在对的地方。作为广州衍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香鉴,通过不断升级产品,为用户带来的是极致的品质体验。据悉,香鉴的产品内全部添加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天然精油,像新推出的香鉴2.0系列,便是采用普罗旺斯的薰衣草精华和西西里岛的柠檬精华。而在配方的使用上,则更注重天然植物成分的添加,通过对刺五加根、欧洲小檗根、阿魏根、厚朴树皮等天然抑菌植物提取液的复配,代替化学防腐剂全面提升产品使用体验。

\

近几年来,人们对产品的追求已经上升到感官对事物的深度体验。产品细节情感化设计,也可以打动消费者。一个不同的声音,一种特别的气味,一点小小的不同点可能都会影响到用户的感官。而感官不同反应决定着品质的感受。追求品质本质上属于用户情感诉求。香鉴通过香氛环境充分激发用户的情感,通过个性呈现展示了强烈的感官符号,为用户带来了不同的消费体验,最终实现了品牌记忆的延续。

\

同时,香鉴具备雄厚的品牌实力,拥有全国领先的香精公司核心管理层领导。江南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采集全球新原料,专注研发配方技术,使产品在品质上达到领先水平。同时品牌与全球精油与香料行业领导者之一的美国菲克尼斯进行合作,保证了原料的纯度。值得一提的是,香鉴与广州化妆品生产规模第一的企业慈康和化妆品临床实验安全、功效评价专业机构大韩皮肤研究所合作,也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的功效。由此可见,香鉴全方位保驾护航,提高用户使用体验。

\

在品质消费时代,香鉴立足用天然香氛为用户打造了个性化的消费体验。也因此,香鉴获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实现了与铂涛集团旗下力推的中端连锁酒店品牌麗枫酒店、全托管式的民宿经营服务品牌City-Home的合作。此次推出的新品可以看出,香鉴逐渐推出迎合时代发展和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实现对行业新风尚的引领。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