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天誉置业 启幕时代新盘登场 鱼先生再上徐州头条

2017年,天誉集团以青创社区城市运营商的身份登陆徐州,并在九里湖畔打造了徐州史上首家青创鱼先生的社区。2019年,天誉集团二落九里湖畔,以一场“6000年徐州,我们的时代”宣告鱼先生的时代焕新绽放。全新项目,全新亮相,相信一定可以惊艳彭城,万众期待。

4月,火遍全徐州的鱼先生的时代,以充满创意的品牌传播,一次次颠覆了徐州人的固有观念,传播着这个时代的故事。

九里板块新崛起 徐州 又一宜居 圣地

城市的发展往往从区域板块开始,随着云龙湖区域的饱和成熟,九里湖板块开始逐渐崛起。九里湖作为徐州市重点打造的新兴板块—泉山经济开发区,全方位辐射了时代大道、徐丰公路、三环北路、西三环快速路等交通要道。同时也连接了安徽、河南、山东等省市进入徐州的重要关卡。

泉山经济开发区以时代大道作为核心发展轴,串联高新技术产业区和商业行政设施区,加上城市轨道的建设以及大量高新产业的选址投资,给九里湖带来了磅礴的生机。九里湖板块未来在繁荣和宁静中不断前进,继云龙湖后,徐州人看向了九里湖。

\

鱼先生 的时代 为徐州而来

鱼先生的时代是继鱼先生的社区之后,天誉在徐州的又一全新力作,项目位于泉山区西三环与北三环交汇处100米,临近九里湖国家湿地公园。拥有多维立体交通网络,邻近北三环、西三环以及规划中的徐丰路3条高架出入口,规划中的地铁S3号线拾屯站、地铁7号线新庞庄站,通达全城快速无忧。

\

时代的倾向性,造就了生活的倾向性,鱼先生的时代以引领时代前沿的居住理念,打造78-110㎡三至四房,家庭定制式住区,给徐州人带来更好的居住体验。

\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