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前沿科技 新日R5打造智能出行新体验

科技赋能,智能出行改变生活。古往今来,人类历史经过了石器时代、铁器时代、蒸汽时代、电汽时代,再到现在智能新时代,科学技术的每一次变革都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带来了经济的发展。就拿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短途出行来说,作为短途代步工具, 电动车以轻便、智能及能有效解决人们“最后一公里”问题,获得老百姓们的青睐。

公开资料显示,截至到2018年,中国电动车社会保有量已超过2.5亿辆。在市场不断增长的同时,通过借助互联网、智能化技术的应用,电动车产品也发生了革命性的变化,电动车智能化正成为电动车产业转型升级的突破点。而无论是产品,还是智能化技术的应用,行业龙头品牌新日电动车都凭借全新一代智能锂电摩车型——新日R5,给出了漂亮的回复,再一次为助推电动车行业智能转型升级注入新动力。

 

这款新日R5除了拥有能将速度、电量、里程,时间一目了然的9.5寸宽大彩屏,以及速度设定、里程计算、故障自检、胎压监测等一系列可视化信息以及车况自检功能外,还搭载了双芯双动力系统,采用双控制器结构,双芯模式提供更大动力,单芯模式则能提供更长续航,配合搭载比肩“特斯拉”汽车级高性能P5长寿命锂电,不仅动力强劲,续航更持久,多种路况都可以轻松应对。

 

 

此外,新日R5还搭配新一代指纹解锁功能,无需钥匙,仅需0.5秒即可轻松解锁。同时,车辆与手机APP的智能化联动,为用户带来全方位的“智能守护”,从车辆解锁、安全防盗到系统升级,都无需操心,甘愿作你身后的“黑骑士”。整车从信息的可视化、车况自检,再到智能全方位的管理电动车,新日R5始终将其性能配合发挥到更强的最佳使用状态,让用户获得更好的骑行体验。

 

而在智能电动车快速发展的今天 ,以“投资研发就是投资未来”为理念的新日电动车不仅赢得市场消费者的认可,同时也获得诸如央视等国家级媒体的极大肯定。从央视一套《新闻联播》以及《焦点访谈》,再到央视二套《消费主张》都有新日的身影。作为最具权威性与公信力的新闻节目,几番报道下,无疑是对新日就新国标制造技术、产品状况以及引领整个电动车行业迈向智能化的一次正面肯定。

 

科技兴则民族兴,科技强则国家强。如果说新日探索出的产学研一体化战略,是为传统电动车企业的创新升级,提供了一条可供参考的路径,那么新日在智能化道路上顺应时代趋势和超前的眼界及行动,则是将中国短途出行推向了更加宽广的领域和更深层次的智能交通新时代。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