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广州龙湖双珑原著 中新广州知识城第二个邻里中心筹备建设

近日,中新广州知识城第二个邻里中心勘察设计正在招标中,项目投资总额为15940万元!据悉,该项目总用地面积12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1880平方米,设置健康教育、生活服务、商业载体和综合文化活动中心等功能。

根据中国和新加坡合作的国家级战略规划,中新知识城邻里中心借鉴了新加坡新型社区服务的概念,立足于“大社区、大组团”进行功能定位和开发建设,成为集商业、文化、体育、卫生、教育等于一体的“居住区商业中心”,并提供“一站式”服务。

与此同时,知识城第一个邻里中心,即城南邻里中心正在永久用电施工中,预计今年6月即可完工投入使用!

 

城南邻里中心效果图

城南邻里中心位于广州市黄埔区中新知识城九龙大道西侧,周边聚集了以龙湖、万科、绿地等为代表的优质的地产项目。其中位于板块核心位置的龙湖·双珑原著更是凭借超高性价比成为市场焦点。

 

不仅如此,该项目还打造出高性价比的"国民户型",一经推出就摘得"爆款"称号。"国民户型"在保证户型方正实用优点的基础上,实现空间采光及通风的最大化,更拥有"全飘窗"设计提升观景体验。在收纳空间方面,则充分利用入户玄关柜、衣帽间等位置,最高可拓展空间至10000升,满足业主的储藏需求。

 

据悉,龙湖·双珑原著将于近期热势加推其全新纯南向大三房,置业者可持续关注。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