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刷脸支付能做吗?做刷脸月入2万,分享一点经验!

我不是那种资源特别多的人,基本都是靠自己去推进市场的,做刷脸支付2个月,目前月入2万,属于小体量的,以下分享一下自己的感受:

十年前,当我们还在为《星球大战》的科幻元素大声赞叹的时候,谁也不曾想到,10年后的今天,科技的发展如此的迅速。

在今天、5G革命、AI技术的革新。仿佛能看到在不久的将来,许多电影里的画面走入生活。

“解放双手、不用带手机,一脸刷天下", 刷脸支付的普及,已经是无法阻挡。那么刷脸支付对于普通人而言,有什么好处?

便捷支付?当然远不止于此,它同样也是一个好的创业风口。我们在这一年里听到的最多的词估计就是“共享单车、充电宝、纸巾、区块链” ,等等。

当然,刷脸支付无疑是这两年最好的创业风口,有政策支持,支付宝微信等巨头布局,作为一个普通创业者而言,这个创业环境已经算是很不错的了,直接避开了许多的弯路。

人人可参与其中,分享这片亿万的蓝海市场。当然,在任何的风口里,都不要做一只盲目的“猪”。始终要思考自身具备哪些优势,初期的布局,后期的规划。

拿刷脸支付项目来说,现在市场上浮现的代理公司五花八门,这也就意味着每一家公司给出的加盟商政策是不同的。所以,创业者需要在这片蓝海里辨别,哪些扬帆的船,是最安稳,前行也是最快的。

所以,在找三方公司的时候,一定需要认准是支付宝、微信服务商。

d0558c1ab7abc050c5bfa0a0a50c1ae.jpg

 

其次,在自身的这块人脉以及商户资源上,要有一个大致的统计,有相关的资源必然能够让自己快人一步,毕竟新的项目,只要趋势和市场环境没有问题,那推进的越快,对自身更加有利。

作为进入刷脸支付行业的创业者,我们始终要清楚,支付版块只是刷脸领域的一个版块,作为流量快速的导入端口,在未来的商业应用版块里,还有更多诸如医疗、金融、教育等等。这也就意味着,更多的收益点,不单单只是目前的费率收益以及广告收益。

微信图片_20191209183029_副本.jpg

 

在这个时代,带有颠覆性的商业项目,会自然而然的组成一个新的生态链,在这个生态链里,每个参与者都将获得持续的收益。

当趋势在,市场还空缺,你就不要犹豫了,机会不等人!

项目:知脸科技刷脸支付 公司:上海知脸科技有限公司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