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孙大力赋能投资商终端广告投放 占领消费者视觉触达点

每年的跑马圈地快速招商,已经成为各个企业和新晋品牌的年度重要工作。企业都明白,要想快速发展分得市场大蛋糕就必须快速建立起渠道网络,有了强劲的渠道品牌知名度就会飞速上升。可存在的现实是,招商工作完成了,养商工作确做得不尽人意。大部分企业的做法是客户签约——店面装修——开业,没有培训,没有扶持,没有重点跟进,几乎完全自生自灭,一年下来新进的投资商步履维艰,能存活发展好的寥寥无几。

\

 

餐饮业如今市场竞争的激烈程度已经不能用白炽化来形容了。如果一家餐饮门店想在当地脱颖而出的话离不开品牌推广,品牌推广能将自身品牌深入人心,是各行业取得胜利的制胜法宝。

\

 

2013年,孙大力骨汤麻辣烫从品牌扎根的地方山东诸城开始,抓住了起步契机, 以战略眼光对待品牌推广与广告宣传,强化整合传播力度。从省会到县城,各个地区的投资商们也都收到了全国广告宣传的辐射效益。据了解,目前在山东省已经布局了超过260家门店。

2019年起,随着孙大力骨汤麻辣烫品牌山西、河南等省份投资店的相继落地开业,而“孙大力帮你投广告”的脚步也紧跟投资商,陆续投放区域广告,为投资商带去实际有效的传播和推广效应。

\

 

在营销的主题和具体的表现形式上,孙大力协助投资商,推出以品牌为基础,消费者“触点”为中心的多维度组合营销,不断给顾客制造新鲜感,这样才有利于培养长期的忠实客户。

孙大力骨汤麻辣烫充分利用了多样的线上推广渠道。在新闻、视频、微信朋友圈等平台投放广告,无形中带动了广告信息的曝光和门店客流的提升。除了在线上实现口碑和人气的双丰收外,在线下进行了感恩客户的折扣活动,为食客带来消费优惠,加速了品牌传播,促进了二次交易。

\

 

从线上引流到线下体验,从线上打造口碑,到线下聚集人气,实现了全方位立体式营销,撬动了与年轻人沟通的杠杆,打造了与年轻人多场景、持续性、深入地沟通,提升了品牌附加值,进而为餐厅有效导流。

总而言之,孙大力认为营销不是一味包装品牌,营销要为投资商创造价值以获得利益。回归到营销的本质——发现并满足顾客的需求,这个需求应该是价值和使用价值相统一、顾客真正需要的产品。比如在户外广告支持这一块,孙大力骨汤麻辣烫就强调一定要全方位覆盖投资商的所在区域。户外广告的成本相比线上要多得多,一个黄金地段的广告位,都是以数万元每天计算。但是黄金地段的广告效果覆盖率高、影响大、受众群体多,对于当地的投资商来说就是最好的广告政策支持。

\

 

在品牌推广上的巨资投入仅是其中的一个环节,在产品研发、市场培训指导、投资商高额返点等等都需要资金的支撑。目前上的投资品牌虽然多,也都宣称给投资商各种支持,但实际上到了真金白银的阶段,小品牌都会暴露虚假承诺的嘴脸。而麻辣烫品牌“孙大力”在品牌宣传和广告投放上的大手笔,也让它迅速占领了消费者的视觉触达点。不论是传统媒体渠道,还是互联网媒体渠道,又或者是专业媒体,都成为孙大力宣传品牌,提升曝光知名度的有效途径。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