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盗刷让你头疼?京东金条给你护航!

近日,央视播出了揭秘银行卡盗刷黑色产业链,曝光出目前银行卡盗刷已成为一个规模庞大、分工明确的地下产业链,不法分子通过改装POS机、发钓鱼链接和黑客WIFI盗取银行卡信息,将信息批量发送,通过木马程序拦截验证码,诈骗他人钱财。多家银行表示,纯磁条卡应尽早换"芯",由于磁条容易伪造,犯罪分子更容易进行犯罪行为,为了信息及财产安全,建议磁条卡用户尽早更换为芯片卡,而京东金条安全这方面比较有优势,不用有这些麻烦的操作,在防止盗刷方面做得很到位。又见南方日报报道,西安市多家银行用户的银行卡就遭遇了连续盗刷,盗刷事件屡见不鲜。调查中发现,有过被盗刷经历的人很多。报道一经发出,立即引起了国内网民的广泛关注,网民纷纷跟评,大部分网民支持用户维权,并对公安局的诚信表示怀疑,也有网民表示期待银行能深入调查。盗刷背后隐藏的是背后买卖银行卡信息、制造伪卡、提供pos机的盗刷银行卡存款等这些犯罪行为。但京东金条被盗刷的现象几乎是不存在的。

据说这些犯罪份子先要了解你的银行卡等信息,然后利用相关手段,找到绑定银行卡的手机号,发送包含木马程序的诈骗短信。人们日常支付的情况非常多,用户难免防不胜防被盗刷,犯罪面前遭受损失,社会大众利益处于受侵害状态。

\

 

京东金条借款优势多,盗刷几率为0

在互联网金融蓬勃发展的今天,不能一味地追求便利而忽视安全性,金融机构风险防范能力有待进一步提升,这样才可以从源头上防范银行卡盗刷。

银行卡被盗刷,主要是因为银行卡被伪造,之后才会被盗刷,银行应当掌握银行卡的制作和加密技术,具备识别真伪的技术能力与硬件设施,承担起保护用户的责任,确保持卡人存款安全。

除开安全升级外,许多网民表示,银行卡盗刷受害者索赔无望也是一个问题,这也暴露了权责界限不清、法律法规缺失、监管追责不力等多种问题。京东金条就不存着这种问题,即使被盗刷后,京东也会即使处理,协助警方完成工作,消费者在这方面完全可以放心,更何况,京东金条现在的盗刷情况几乎是不存在了,因为京东金条一直在不断升级安全系统,保证消费者账户中支付的安全性。

但仍有网民指出,目前维护消费者权益的几个法律法规已经不能满足目前的监管需求,监管部门应按照新的现实情况出台相关法律法规,针对银行卡盗刷问题,应制定相应制度,增强制度管理规范。但是,还要给犯罪分子强大的威慑力,强力打击此类违法行为,因为仅以一般破坏公私财物罪来上诉,对犯罪分子没有形成足够威慑力,管控设施一定要跟进,京东金条在防盗刷安全方面做得不错。由于银行卡参透率提高较大的潜在特约商户规模以及pos机终端存量更换需求,安全方面急需解决。需全面监管和整治工作,必须将包罗网络监管部门、国法仲裁部门在内的机构纳入联动,才可以在防不胜防的盗刷活动中占据主动地位,这种情况下推荐京东金条,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