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品牌IP活动掀起抢购热潮,2020台铃电动车投资前景被看好

要评2019年电动车行业最引人瞩目的品牌,定非台铃莫属。发布云动力3.0系统、签约首位代言人邓超、“70年70城”超远里程挑战赛频破记录、广告刷屏央视、与浙江卫视东方卫视等行业巨头达成战略合作、独家冠名热播综艺《亲爱的,来吃饭》……台铃电动车的一系列大动作不仅提升了自己的品牌势能和销量,也让行业竞争的战火更旺。

2020年,台铃挥剑500万销量目标。

台铃电动车为何有勇气将目标定得如此之高?或许我们能从2019年的台铃几大IP动作管中窥豹。

超级IP赛事:台铃超远里程挑战赛火遍全国

2019年7月10日,致敬祖国 跑得更远——70年70城台铃超远里程挑战赛正式从华西村启动,随后沿着红军长征路在全国激情开跑。挑战赛已经进行了近200场,累计骑行里程12万公里,曝光量超过1.2亿次。在去年9月25日的总决赛中,LION狮子以202.7KM的极限续航,创造了开赛以来的最好成绩。

\

可以看到,台铃在通过横贯三个月的里程挑战赛,实现了多赢。首先在品牌定位的传播上,借助数百场赛事,展现出了产品续航实力,有效夯实了“跑得更远的电动车”的品牌定位。其次,借助赛事深度调动了全国经销商网络,要知道200多场,几乎涵盖了绝大多数一二线城市,极大的带动了台铃在全国市场的活跃度,产品销量走高意料之中。第三,重磅新品狮子LION快速火遍全国,成功导入市场。

2020年,面对500万台的销量目标,台铃仍将延续这一IP赛事,“台铃红”也将继续在全国各地翻涌。

超赞粉丝节:台铃719粉丝节领跑旺季之战

2019年7月份,在电动车市场延迟进入旺季之际,台铃719粉丝节强势登场,在代言人邓超的加持下,这场粉丝节迅速俘获了大量用户。

\

为了实力宠粉,台铃在活动中提供了多项福利——超低换购价最低999元起、进店扫码送现金红包、购车免费送铃行保,深度引爆市场,台铃终端一片火爆!同时,台铃还在全国多地组织了粉丝观影活动,借助邓超电影《银河补习班》赚足了眼球。

随着台铃全国数千家专卖店同步联动,台铃在线上发起“1元抢台铃”“挑战翻10倍领巨额奖金”等互动活动也受到了大批消费者的追捧,活动开展前两周就有12w+粉丝参与!在这场活动之中,台铃打出营销组合拳,让行业见识到这个以科技著称的电动车品牌,在营销方面的深厚功底!

超火云电动车节:全国销量同比增长超40%!

众所周知,台铃电动车因“科技与品质”备受赞誉,其中台铃掌握的国家专利省电科技云动力系统最广为人知。台铃已经连续举办了5年的云电动车节便是脱胎于此的IP活动!台铃也因云电动车节不断在行业淡季掘金,数据显示,2019年的第五届云电动车节台铃全国销售同比增长超40%,其中,湖北大区销量同比增长60%,东北大区销量同比增长71%,川贵渝大区更是实现了167%的突破性增长!

\

成绩背后,是台铃产品、科技、粉丝福利和台铃多层次的传播共同作用的结果。从热销爆款小酷豆直击底价,到进店试骑指定新品免费领取微信红包,还有五星服务,不论任何品牌的电动车进店均可享受20项免费保养服务,提升了整个活动的服务质量和美誉度,更何况还有终极大奖欧洲游,涵盖了用户关注的所有利益点。

2019年在台铃的领跑之路上,这三大品牌IP活动让台铃不论是在旺季还是淡季,都保持着热销态势。相信在竞争品牌的围剿之下,2020年台铃这三大IP动作都将和消费者如期见面,让我们共同期待台铃赢战2020年的卓越表现。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