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蘑菇车联供应链管理部总经理赵伟受邀参加中国交通科技发展峰会

2020年1月11日,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指导,《人民交通》杂志社主办的“中国交通科技发展峰会”在北京成功举行。本次活动旨在深入探讨交通领域科技发展趋势,进一步推动交通领域科技深度发展。

蘑菇车联供应链管理部总经理赵伟会上表示,“车路协同对于智慧交通与智慧城市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蘑菇车联构建以‘蘑菇OS+AI云’为核心的车路协同解决方案,助力提升智慧交通精准感知和智能决策,最终实现高效、安全的智能交通网络。”

1.jpg

蘑菇车联供应链管理部总经理赵伟发表主题演讲

赵伟以蘑菇车联成功打造的北京顺义智能网联示范区为例,详细阐述了车路协同的复杂性以及蘑菇车联在推动车路协同项目落地所提供的核心技术解决方案。该项目涉及整个交通系统、车、路、网、云等端对端的应用对接与部署,需要对车载端、路侧端、通信端的多种设备进行协同管控,实现路况信息超视距感知及海量数据并行处理和实时决策,来面对复杂多变的交通环境。

蘑菇车联与国内外知名激光雷达、毫米波雷达、ADAS摄像头等传感器厂商以及车载OBU厂商展开深度合作,建立了高效可控的车载端资源供应体系,更好的实现信息的全面感知和实时传递;同时,蘑菇车联与高通、恩智浦等国际芯片平台达成了深层合作共识,满足汽车智能化升级应用适配多款主流品牌芯片平台的需求,为车路协同方案的规模化落地提供了重要支撑。

另一方面蘑菇车联通过对RSU设备、边缘计算装置、智能摄像机等道路智能化设备供应商资源的全面整合以及供应链流程的有效管理,实现了车路协同解决方案的性能与效率双项提升,并大幅降低了信息化运营成本。2019年8月,蘑菇车联与中国电信在北京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在5G业务、云业务、物联网、大数据等信息化建设方面达成了战略合作。

赵伟介绍,蘑菇车联整合全球供应商资源及渠道,搭建了智能供应链管理体系,将企业外部供应链与企业内部供应链有机地集成,通过规模化、集约化、信息化的供应链管理手段进行资源渠道整合与技术信息共享,打造互利共赢的“企业联盟体”,助力产业合作共赢。

据悉,赵伟在汽车电子、3C等领域有二十余年丰富的产品渠道和供应链管理经验,对端到端、数字化、智能化供应链管理及应用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

车路协同是通向未来智慧交通的必经之路,也是智能网联时代的最强实践。蘑菇车联牵手上下游众多合作企业,以高效的智能供应链管理体系,最快最优的实现车路协同的广泛落地,助力智慧交通产业不断发展。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