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营养全面的奶粉有哪几款?优博奶粉让宝宝享受妈妈的味道

家长对于宝宝的每一件事都无比精心,在选择奶粉时更是练就了火眼金睛,对于营养全面的奶粉有哪几款,很多宝妈都更信赖优博奶粉的营养配方,让宝宝每日都能享受妈妈的味道。

奶源是确保一款奶粉品质最重要的因素,奶源的优劣很大程度上直接决定了奶粉的品质。营养全面的奶粉有哪几款?优博奶粉的品质获得了行业认可离不开优博奶粉甄选自世界黄金奶源带的奶源。优博奶粉的原料奶源地位于法国西北部,在英吉利海峡、大西洋和比斯开湾之间。对于法国而言,这里地理位置偏僻,远离发达的工业区,空气洁净,环境优美,因此有着“大地的尽头”、“天涯海角”等雅号。这样不可多得的地方,为牧草和奶牛的生长提供了近乎完美的环境,卓越的奶源为优博奶粉的品质奠定了基础,营养全面的奶粉有哪几款?卓越的奶源为优博奶粉增添了更多一种保障,也赢得了消费者的高度信赖。

营养全面的奶粉有哪几款?优博有黄金奶源带作为品质保证,同时也有科学合理的配方为婴幼儿的成长提供均衡的营养。优博奶粉采用优博仿生配方®,通过仿生蛋白质、仿生碳水化合物、仿生脂肪酸,贴合宝宝的天然需求,优化消化吸收过程。同时模拟母乳口感,为宝宝还原“妈妈的味道”,享受更加快乐的成长时光。

在营养配方上,优博奶粉更注重营养比例均衡。营养全面的奶粉有哪几款?优博添加的藻油DHA无鱼腥味,口味清淡,更容易被宝宝所接受。优博含有五种核苷酸,能够维持宝宝免疫系统的正常功能,让宝宝的免疫系统更强大。营养全面的奶粉有哪几款?优博特别添加的牛磺酸和胆碱,能够促进大脑发育,增强智力和提高记忆力;低聚果糖、低聚半乳糖、多聚果糖的膳食纤维组合,更能够调节肠道菌群,有益宝宝的肠道健康,让宝宝的消化吸收能力更好。营养全面的奶粉有哪几款?优博奶粉搭配58种营养元素,全面均衡,助力宝宝营养、吸收、消化、免疫、智力五维系统提升,给宝宝365天的成长关爱,俘获了万千家长的芳心。

如果你在为宝宝挑选营养全面的奶粉,如果你还在各品牌中犹豫不决,如果你还不知道营养全面的奶粉有哪几款,那么搭配58种营养的优博奶粉绝对是最佳首选,宝妈们还等什么?快快行动吧!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