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哪些品牌的感冒药好?国内的感冒药好吗?

日常生活中,我们常常会产生一些困惑。就拿冬季最常见的用热水和患感冒。比如,热水器是一直开着省电,还是用的时候再开省电,比如感冒药到底是饭前吃还是饭后吃呢?其实稍加注意这些疑惑都可以很快得到解答。

\

关于热水器,在不同的季节有不同的使用习惯。冬季,一直开着热水器会更省电。因为冬季温度较低,电热水器在通电保温的状态下,耗电量要低于加热整桶冷水的耗电量。夏季温差变化不大,加热的速度快且省电。如果不用的话,还可将电热水器的电源关掉。

冬季气温寒冷,感冒易发。关于感冒药,饭前吃还是饭后吃,取决于你吃的药物,有些感冒药是饭前吃,有些是饭后吃。就拿国内的大品牌感冒药吴太感康片来说,主要是缓解普通感冒及流行性感冒引起的发热、头痛、四肢触痛、打喷嚏、流鼻涕、鼻塞、咽喉痛等症状,所以成分中有对乙酰氨基酚、盐酸金刚烷胺、咖啡因、人工牛黄、马来酸氯苯那敏等,建议最好是是饭后半小时服用更佳。

\

(哪些品牌的感冒药好?国内的感冒药好吗?)

不仅是饭前和饭后的问题,除此之外,还有服用注意事项,也需要看清。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吃,有些对感冒药成分过敏的患者,或者是肝肾功能有问题的患者都是需要注意的,还有就是一些大众认定的特殊人群,比如说孕妇、幼儿在使用感冒药的时候也要注意,有些感冒药是不宜服用的,所以在服用之前一定要详细的看下说明书。感康针对这种情况,设计出抽拉式的打开药盒包装,让用户在拿到药的同时,也能够第一时间看到说明书,健康安全的用药。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