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巢客公寓 管理的规范化让租房更安心

近日,杭州的各大媒体对于本市的租房情况进行了关注,在杭州的租房市场之中,存在着租房信息不完善、各级部门监督不到位、租房审核手续不全等现实问题,杭州市政府有关部门提出了对本市出租房实行“旅馆式”管理的政策。所谓出租房屋旅馆式管理,形象地说,就是将遍布于全市的各类出租房屋作为“虚拟旅馆”的客户,并设立集中管理的“服务总台”。对于现在城市中的出租屋,为了让管理有序化,各地政府也是各出奇招,力图让租房市场的管理更到位。其实,对于租房的正规化管理方面,巢客遇家已经作出了比较好的探索,并建立了完善有效的管理网络。

\

 

作为行业内大型专业的房屋租赁管理公司,巢客遇家于2018年在杭州成立,专注于白领公寓租赁,目标是为租客提供更好、更安全、更舒适的住房体验。在管理方面,巢客遇家采用了最新的互联网科技手段,在公司的业务流程中在每一个环节都让网络便捷性得到更好地发挥,在房源管理、客户的信息分析,以及房租与资金的流动上,科学化的手段让效率大为提高。在与房东与租客的交流方面,杭州巢客遇家具有APP、网站以及 400 电话等多种方式,并为了顺应年轻人的交流沟通,目前以移动端的服务方式作为发展重点,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

 

另外,为了租房市场的正规化,让目前各地存在“群租”现象得以解决,并与调整人口结构与数量等地方政策相配合,巢客遇家还加与强地方政府的合作,各地政府也需要相应的服务企业来进行配套,才能更好的解决长租乱象、住宿环境不佳等租房市场中存在的状况。巢客遇家的上述举措,将房东权益最大化,同时也让租客以低于市场平均价格的租金,租到舒适安全、服务高效房屋的互利共赢的产品。

在服务方面,巢客遇家采用集中式公寓+分散式公寓相结合的管理模式,房屋采用统一的清雅装修,很适合年轻人的喜好。房屋陆续装配有电子门禁与密码装置,体验酒店式的管理服务。杭州租房管理的政策,相信会为年轻人安居带来更有利的影响,巢客遇家,管理的规范化让租房更安心。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