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嘉银金科:心之所向,素履以往,发展的脚步永不停滞

近日,嘉银金科董事长发表了2020新年贺词:心之所向,素履以往。再次彰显了嘉银金科对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对能正面迎击困难的决心和底气。经过爆雷潮和合规检查,互联网金融机构的数量与行业规模也均呈现出“双降”趋势,政策降温效果凸显。不过,在行业趋冷的不利环境下,嘉银金科却实现逆势上扬,完成了登陆美国资本市场的壮举。逆境中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和嘉银金科的对自身建设和对人才的重视和培养有着密不可分的关联

\

 

嘉银金科,优异的业绩是前行的底气

自2011年成立以来,8年间嘉银金科积累了丰厚的系统性业务经验:拥有近7000万注册用户,累计交易金额近1600亿元。过往上千亿的交易经验,体现了公司在获客、风控、贷后等方面的综合能力,突显了嘉银金科聚合资源的系统性力量。

累计到2019年8月31日,嘉银金科注册总人数:6888.86万人;累计出借人受益:74.98亿元;历史累计交易金额(含债权转让):1520.85亿元;历史累计交易次数:16537.38万次。

嘉银金科,技术上的创新是前行的实力

嘉银金科自成立以来,便开始着手针对金融科技领域的布局。并以“研发”与“应用”结合并行的方式,加速科技与金融相互融合的过程。嘉银金科以数据控制、AI、区块链作为技术核心,以打造一站式金融科技服务为目标。累了丰富的内外部数据嘉银金科的,通过对数据的挖掘与整理,风控系统得到了不断的升级与优化,形成了一套经得起实践检验的风险控制体系。未来,嘉银金科将让金融科技在风控体系上的介入更为深入,将探索更多AI智能化技术如智能语音营销、智能视频审核等,利用技术提升效率。

嘉银金科,优秀的人才是前行的保障

嘉银金科的8年中,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人才,并形成了成熟的人才培养体系。嘉银金科业务的形态不断变迁,嘉银金科也历经了多次的转型升级。但依托这些人才,嘉银始终走在行业的前列。前后拿下了“年度值得信任创新金融科技公司”大奖、"智慧工匠"大奖、“创新非凡雇主”大奖等诸多行业奖项。

嘉银金科深知,只有思想上的正确,才能造就真正的栋梁之才。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通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嘉银金科积极成立了党支部,并多次组织广大党员赴中共一大会址、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参观学习,在中国梦开始的地方,沿着早期共产党人的奋斗足迹,嘉银金科以红色精神武装思想,鼓励员工生活,激发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从而和嘉银金科一起共创美好未来。

\

 

2019年,嘉银金科完成了资金端正逐步从C端转向B端的转型,加深看了同银行、信托、小贷公司、消费金融公司之间的合作。嘉银金科正有条不紊地进行创新型改革转变,并且已经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些发生在新金融领域与嘉银金科身上的变化,让嘉银金科坚信,在2020年只要抓住机遇,努力转型,战胜挑战,嘉银金科的未来会更美好。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