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有没有不要押金的租车?上凹凸租车,0押金便能租好车

众所周知,押金是指一方当事人将固定费用存放在对方处,保证自己的行为不会对对方造成损害,如果造成损害的可以以此费用据实支付或另行赔偿。因此,在租车领域,为保障出租平台机构和车主的权益,“押金”成为制约租客行为的主要方式。可是随着租车行业的发展,押金的弊端逐渐显现,“押金难退”让很多租户头痛,因此押金成为横在租客和平台之间的障碍,让不少消费者对于租车望而却步。

 

那么,到底有没有不要押金的租车平台?针对租金的优劣势,以“共享租车”为理念的凹凸租车提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案,平台方利用支付宝芝麻信用的制约性,规定芝麻信用550分以上且通过芝麻信用综合评估便可享受一定额度的双免(免车辆押金+免违章押金)服务,此举既可制约租客的行为,让租客爱惜所租车辆,又可给租客安全感,消除“押金难退”的扯皮事件,一举多得。

凹凸租车平台之所以能有底气提出此举措,与其雄厚的品牌实力密切相关。2013年凹凸租车将“车共享”的理念带入中国,并获得千万级人民币的天使投资,利用P2P模式为中国租车用户和车主带来租车解决方案,成为经济便捷的网络租车平台。其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理念,使得该品牌揽获众多用户的喜爱。时至今日,凹凸平台已经拥有超过1500万注册用户、租车服务覆盖全国六十多个主流城市、可为消费者提供过万种车型选择。非同寻常的品牌实力,让凹凸品牌有能力为用户提供更多优惠,打造更便捷的租车体验。

 

同时,为全面保障租车服务和安全出行,凹凸平台还与太平洋保险结成战略合作伙伴,为凹凸租车投保高达255万的全方位责任保障,与用户共同承担风险,给予更加完善的保障。另外,在凹凸租车平台,理赔也变得更加快捷,没有了冗长繁琐的手续,一旦出事故,理赔由“凹凸租车理赔快车道”全程代为办理,一条龙服务让手续变得更加简单。

在多年的品牌发展过程中,凹凸租车一直设身处地为用户着想,以诚意打动用户,让“车共享”理念惠及更多消费者。以雄厚品牌实力为依托,切切实实消除用户的押金困扰。不必再担心有没有不要押金的租车,上凹凸租车,免押金也能租好车。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