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嘉银金科的优秀员工:困难当前,需要做得更好

原本是阖家欢乐的春节,却因为突如其来的疫情而陷入了胶着的状态。随着抗“疫”进入关键期,我们身边无数平凡人的故事令我们为之动容,嘉银金科的大家庭中也不乏这样的“英雄”。他们或许没有伟大的事迹,一句朴素的“这只是我的本职工作”却令人动容。正是他们这种在平凡中的坚持、危机时的守护令我们备受鼓舞,更加坚定信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嘉银金科:行政是我们坚实的后盾

早在春节之前,行政部门就全面部署办公场所的安全工作,安排进行职场的消毒、巡检工作。力争为所有上班的同事提供一个安全、卫生的办公环境,让大家能在复工后的即可投入到了工作中。为了保障大家的防护物资的充足,采购小组在经常面对的是网络脱销、不发货、下了单无物流进度这样的情况。即使千辛万苦也要找到能够提供货源的商家,采购小组成员的手机每天定了很多闹钟。京东10点抢消毒液、淘宝9点抢免洗消毒洗手液、拼多多10点拼购测温仪......只要有货的渠道,采购人员无孔不入、千方百计地进行搜索与抢货,只为能尽可能多地帮嘉银小伙伴采购到切实安全的防护用品。大年初七开始,人力资源各模块已经全部动起来。正是靠全员上阵高效运转,他们才实现了有效地上传下达,20个左右的工作人员每日追踪2000名员工状态,上线健康疫情服务、线上轻问诊多个服务,在这场战“疫”中,最大限度保护员工、支持公司线上运转。

嘉银金科:人资为我们的发展添砖加瓦

员工状态摸排是行政部门首当其冲的工作。为了能在最短时间内汇集2000名员工的状态信息,大年初二人资部们的同仁春林花了三天的时间勘察路线,辗转1300公里从山西老家提前返回上海。回到上海已经是深夜,他马上投入到工作状态中,与20多个人资的同事同步收集2000名员工的行程信息收集、员工身体健康情况收集、远程办公条件摸查。

孙晶是战略与人力资源中心一名招聘专家,也是一名HRBP。为了能更好的完整自己的工作,她每天7点起床,并为自己设定了6个闹钟,来安排自己的一天工作。招聘是她很重要的工作的部分,因为有一个部门要搭建新团队,几天内要到岗50个人。

 

这些坚守中的“平凡人”,在困难时期坚守住了自己的岗位,肩负起了首位嘉银金科的重任。此次疫情对嘉银金科是一次严峻的考验,但是嘉银人并没有退缩,嘉银有着最优秀的员工,尤其是大批一线人员,在本该与亲友团聚的新春佳节,却选择回归工作岗位,站在金融“第一线”为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正是因为有他们的努力,嘉银金科在整个春节期间创造了所有渠道的接通率均超过了九成好成绩,保障了嘉银金科对用户的承诺同时也守护了用户对嘉银的信任。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