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驰援一线保障社区 汇通达助力全民抗“疫”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社会多方力量紧急驰援,企业也在行动!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汇通达第一时间成立了以总裁室为首的“新冠”防疫领导小组,对内做好严格防控措施,对外第一时间组织捐款捐物支援防疫抗疫一线,展现责任企业的爱心与担当。

 

 

 

南京市劳动模范、汇通达副总裁 赵亮生(右三)

\

 

南京市劳动模范、汇通达副总裁 赵亮生(右三)

\

 

南京市劳动模范、汇通达副总裁 赵亮生(右三)

疫情防控工作仍在继续。2月13日上午,汇通达副总裁赵亮生代表汇通达,向企业所在的孝陵卫街道及所辖孝陵卫社区、钟灵街社区捐赠了空气净化器、消毒水、口罩等防疫物资,向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基层“逆行者们”表示敬意,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更多保障,助力本地社区防疫抗疫。作为“南京市劳动模范”,赵亮生表示:无数基层工作人员为了疫情防控在努力,在奋斗,非常辛苦,感谢他们!作为企业更应责无旁贷,共克时艰,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此前,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汇通达用实际行动积极展现企业社会责任担当。1月24日,汇通达发挥自身产业上下游整合能力,携手苏美达轻纺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仅以市场价1元/只的补贴价格,紧急向市场投放Med-comfort医用口罩,来缓解口罩紧缺的问题,为抑制疫情蔓延尽一己之力;汇通达山东子公司临沂安吉汇达大年初二调配100台安吉尔饮水机送往临沂市人民医院器械中心;汇通达湖北子公司武汉鑫农达向武汉一线医院捐赠200台空气净化器。与此同时,汇通达内部发起的抗“疫”爱心募捐活动得到了广大员工的积极响应和支持,2月8日,汇通达委托南京市玄武区慈善总会定向捐赠100万元善款给武汉市金银潭医院、武汉协和医院、武汉同济医院,用于支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

 

农村地区也是本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地。作为中国领先的农村商业数字化平台,在此次新冠战疫中,面对乡镇门店线下经营的停摆、门店库存积压压力,汇通达针对乡镇会员店的数字化交易平台有效地缓解了疫情带来的经营困境,进一步加强了乡镇门店的线上经营能力。面对全民防疫物资的紧缺,汇通达“汇享购”上线防疫物资意向需求专区,并安排专人对接,利用上游供应链渠道优势,确认货源后对接发货。帮助会员店在疫情期间增强顾客粘性,活跃顾客,缓解了疫情带来的经营压力的同时,助力全民防疫。

防疫抗疫,人人有责。也只有社会各界积极付出行动,才能众志成城。危难时刻,汇通达迅速响应号召,采取果断行动,落实防控措施,不仅从物资方面帮助抗“疫”一线缓解疫情压力,更是与全社会同舟共济,共渡难关加码企业力量。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