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嘉银金科,疫情是考验也是机遇

疫情还在继续,被延长的春节假期却已经结束了。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嘉银金科并没有因为疫情的肆虐而退缩。在防疫工作的重压之下,分布在每一条战线上的嘉银人均全面奋战。嘉银的人力资源和行政部门第一时间为守护全体员工的安全健康而倾尽全力;技术中心在短短几天之内攻难克艰,争分夺秒般用科技支撑全系统远程办公;业务部门协同作战给用户无差别体验。疫情当前,嘉银金科依旧交出了一张令人满意的答卷。

 

嘉银金科:疫情不是我们违背承诺的借口

嘉银金科承诺:客服团队365天全年无休。这本是一件寻常的事情,但谁也没有想到新冠疫情会以如此迅猛的速度席卷全国。随着疫情防控的深入,1月25日,上海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疫情防控全面升级,打乱了客服中心原有的计划,既定轮岗的员工无法返程,在上海的员工必须加班。获悉该情况的第一时间,客服中心便开始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人力调配。从除夕至正月初六,客服中心每天安排3位同事值班。初七之后,咨询电话成倍增加,客服的人手却依然紧缺,只能再多加每个人的班次。

在整个春节期间,客服中心共接通客户电话18600余起、处理在线会话20600余次,而在全部门客服人员线上、线下共同的努力下,所有渠道的接通率均超过了九成,保障了疫情期间的服务效率与质量。嘉银的客服人员的想法很简单,用户的需要,就是我们每天坚持的动力。“越是特殊的时候,我们越应该一如既往,这样才能让用户安心。我们对于用户服务不中断的承诺一定要遵守。”因为嘉银人明白,只有尽心地工作渡过难关,才会迎来新的转机。

嘉银金科:科技转型迎接2020的机遇

2019年,嘉银金科最重要的转型就是资金端正逐步从C端转向B端,比如同银行、信托、小贷公司、消费金融公司开展了广泛深入的合作。面对不断变化的行业形势与业态环境,嘉银金科已经做好了未来整体的战略转型规划及具体的工作重点。未来嘉银金科有2个工作重点:加快与持牌金融机构之间的合作,提升机构资金的占比和深化金融科技的能力,提升科技与业务的深度支撑及科技贴合业务发展的前瞻性。在业务转型的过程中,持牌金融机构最看重的金融科技平台的实力就是风控能力和获客能力,而这也恰恰是嘉银金科所具备和擅长的领域。凭借长时间的稳健经营,良好的口碑,坚实的公司实力和巨大的品牌影响力这四大硬核实力必将成为嘉银金科金额传统金融机构合作的良好基石,实现双赢。

 

正是因为在面对疫情时,嘉银人向死而生。艰难时刻,嘉银金科依旧把对客户的承诺放在首位,坚持全心全意地为用户服务。分布在每一条战线上的嘉银人均时刻保持全面奋战态势,力求做到最好,才有了今天辉煌的嘉银金科。每个嘉银人都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恪尽职守、尽职尽责,在未来,嘉银金科将持续这股坚韧和专业的力量,为守护自己、服务用户,也尽力为社会贡献一份绵薄力量。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