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优露清接待西安市委领导一行参观考察

2月14日,西安市人大常委会胡润泽主任赴消毒杀菌品牌优露清高陵工厂指导工作,关心工厂疫情防控和生产情况,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德文一同调研巡查。

胡润泽主任指出:“消毒杀菌工作绝不仅仅是现在疫情紧张了就重视,未来疫情消退了就忽视的问题,而是一个良好的社会秩序,公共素质,生活习惯问题,我们应该长期的做研究,坚持在家庭消毒、公共消毒领域养成良好的意识。”

\

优露清品牌一直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从家居环境卫生到个人卫生的全套消毒杀菌解决方案。凭借其多年的行业技术领先优势,勇于承担起了家庭消杀和清洁领域领航者的责任。

自疫情发生以来,优露清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以高度的责任感统筹做好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奋斗在战“疫”一线岗位的广大员工充分发扬了能吃苦、能战斗的精神,全力以赴做好生产工作,积极展现了优露清人担当奉献的精神面貌。

在生产现场,胡主任与优露清企业总经理何玉东深入交谈,认真听取我司关于防控措施、员工就餐住宿的情况,了解车间生产运行、原材料采购供应和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在现场协调解决我司有关诉求。

胡主任指出,优露清公司承担着疫情防控期间为广大国民消费者提供消毒产品的光荣任务,要在确保产品质量的前提下,优化生产流程,提高效率确保质量,开足马力加快生产,为疫情防控作出更大贡献。

\

随后在考察优露清抑菌系列产品过程中,胡润泽主任对我司前期工作和研发团队实力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优露清的“细菌杀手”差异化定位表示非常认可。希望公司充分运用和打造好这一品牌,以自身品牌定位的差异化为契机,加大对外宣传力度,用开放思维引领品牌未来发展,把品牌做大做强。

调研最后,胡润泽主任对我司春节疫情期间停工不停产、自觉扛起社会责任,积极投身防疫物资一线做出重要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同时,要求优露清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要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更多企业力量。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