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广西益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在公益道路上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当下,互联网行业进入空前繁荣时期。随着电子商务,电子传媒等一系列互联网衍生产业的崛起,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享受互联网为生活带来的方方面面的便利。值得注意的是,互联网世界不仅能为大众带来便利,更为普罗大众带来了更多致富机遇。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留意起网络理财,想要借互联网东风,通过互联网合理理财,让财富越积越多。事实上,虽然大多数人的投资意愿都很强烈,但信息不对称依然普遍。往往只有极少数人能够找到优秀项目,实现财富升值。为解广大投资人的燃眉之急,身为老牌投资公司的广西益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强势入驻互联网,帮助数以万计的网络投资者解决投资问题。搭建投资桥梁,助力他们同优秀、高收益的项目零距离接触。

\

广西益华投资发展公司创立于2008年,经过十多年的发展,早已发展成了一家拥有上千名员工,注册资金超28亿人民币的大型投资公司。广西益华投资发展公司业务范围颇广,是一家以金融投资、高科技、新能源、化工产品为主体推动力的“四轮驱动”企业。多年来,公司始终秉持服务于人民、帮人民创富的核心理念,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辛勤打造以益华在线投资平台为代表的一系列理财服务窗口。让优秀的、于国家发展有利的项目能够得到正常运转所需的资金,同时也让投资者获得利润,一举实现项目、投资者双赢。充当社会财富的转换窗口,促成社会财富良性循环。

在推动经济发展的同时,益华投资还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扶贫号召,坚持财富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自成立起,广西益华公司便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成功举办了多次内容丰富、社会反响良好的公益活动,发挥其中国强企的独特号召力,弘扬中华正能量,以一次次脚踏实地的公益行动回馈、温暖社会。

2020年,是广西益华公司在公益事业中富有转折意味的一年。这一年,益华在公益道路上向前迈进了一大步。旗下全国各区域的公司积极筹备“荣光计划”系列公益活动,力求让温暖传递至全国各地,让爱的种子遍地生根。为更好的进行社会扶贫工作,广西益华公司特成立了益华公益基金会,妥善处理以集团公益拨款为主的公益基金,积极开展各项扶贫援助工作,并鼓励员工积极投身到社会公益活动中去。上下一条心,打赢这场扶贫攻坚战。

俗语云,“少年强则国强”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益华公益基金会为支援中华百年教育大计,开展了包括鼓励农村支教、培训乡村教师、资助农村优秀贫困学生、改善农村教室等一系列乡村小学软硬件更新工作。切实帮助农村孩子们改善学习环境,让偏远农村的孩子们也能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除此之外,益华公益基金会还以此呼吁全社会重视乡村教育,力所能及的支持乡村教育。尽可能缩小城乡教育差距,助力国家公平教育事业,帮助偏远地区的学生接受优质教育,拥抱更广阔的蓝天。益华,公益助华,实干为民!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