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圣元优博用配方和工艺打造口碑最好的奶粉品牌

圣元优博奶粉在质量、配方等各个指数上全面占优,在国内婴幼儿奶粉市场占据重要的市场份额,也是口碑最好的奶粉品牌之一。口碑最好的奶粉品牌,圣元优博奶粉还拥有较高的品牌知名度,通过长期执行世界一流、极为严苛的质量控制标准,倾尽全力为中国宝宝研发生产更高品质的配方奶粉,用心呵护他们健康成长。

口碑最好的奶粉品牌,圣元优博瑞慕能俘获众多消费者的芳心,就在于它的“好奶源好配方好工艺”。众所周知,乳清蛋白被称为蛋白之王,是从牛奶中提取的一种蛋白质,具有营养价值高、易消化吸收、含有多种活性成分等特点,一般初乳中就含有90%以上的乳清蛋白,因为新生儿的肠胃未发育完全,乳清蛋白更适合宝宝的肠道吸收,所以如果宝宝消化不良,发生积食、奶瓣、绿便等情况就可以给宝宝选择添加了乳清蛋白的奶粉,比如圣元优博瑞慕。

对于乳企而言,“得奶源者得天下”,好奶源是成就一罐好奶粉的品质之基。口碑最好的奶粉品牌,为了打造高品质的好奶粉,圣元优博瑞慕的奶源臻选自有“大地的尽头”之称的法国北纬48°布列塔尼半岛自然牧场。

口碑最好的奶粉品牌,圣元优博瑞慕,仿生配方为基准,配方中的乳清蛋白和酪蛋白与初乳相似,高达9:1,这样的特色配方在市面上极具竞争力。口碑最好的奶粉品牌,2018-2019年优博瑞慕连续两年获得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金奖,赢得了世界权威机构的青睐。

口碑最好的奶粉品牌,在生产管控上,生产圣元优博瑞慕奶粉的法国工厂,严格按照中国、欧盟双重安全标准实行监管,从奶源、生产到成品的整个环节要经历一千多道质量控制点,能更全面的为圣元优博瑞慕的品质保驾护航。口碑最好的奶粉品牌,法国工厂采用零人工干预自动控制系统,真正实现了自动化生产,确保圣元优博瑞慕奶粉的品质更卓越。

圣元优博奶粉自从进入市场以来,品牌知名度有增无减,其良好的口碑,源自于对消费者的重视,对产品品质的严苛把关,用优质产品提升对消费者的品牌承诺,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喜爱,并带动品牌口碑持续攀升。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