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西安嘉盈顺:疫情无情人有情,保理服务助力企业复工

最初,谁也没有把此次疫情当成一件大事。然而如今疫情已经持续了将近一个月,对整个社会的方方面面都产生了深刻影响。尤其对于小微企业而言,这段时期没有收入却在不停地支出,现在已经到了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却难以获得银行的低息贷款。

针对此种情况,以西安嘉盈顺商业保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安嘉盈顺)为代表的商业保理服务,能够很好的帮助小微企业度过这个关键时期。商业保理服务,旨在加强中小微企业在生产环节的资金流补给。对商业保理行业来说,公司通过投资或生产,将账面的现金变成固定资产或存货,经过一段时间的运营,再变成现金形态,如果现金变多了,就可以再次投入这个循环产生更多现金。

疫情期间,保理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拥有商业保理服务的企业面对此次疫情,比同类型企业有更大的生存空间和发展弹性。举例而言,假如一家公司因为刚下了一笔2000万的订单,账期为30天,之后公司再无现金流运转,这个时候以西安嘉盈顺为首的商业保理就可以解决这家公司的燃煤之急。

从技术性上来看,其实时性能够让风控系统在接收到请求时直接提供相应方案,避免过多交互的繁琐冗杂,效率显著提高。假如一个小县城的小老板,在疫情爆期间算了一笔账,2019年计划盈利50万左右,前提是下游经销商的欠款能要回来。结果疫情爆发,两个欠款最多的经销商也深受疫情的牵连,无法回款,这个时候保理的介入,可以以金融风控对上下游产业链的精准把控来渡过危机,使公司得以运转。

疫情无情人有情,西安嘉盈顺提供的保理服务,能够通过改变现金流的流转方式,让企业在疫情期间有更大的时间差利用,能够顺利度过此次难关。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