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历史 > 正文

日军这一猛战击翻了美军舰艇,却成为蠢事,真相让人哭笑不得

\

1942年的日军可以说是很困难的一年了,不仅在战争失败还被美军各种欺负,甚至停止了对粮食的供应,那时候的日本可以说是每天都饥肠辘辘,甚至蚊子都成了美餐,伤病的患者更是惨,没有药品只能忍受着疼痛,度过一天天。

\

最终没能忍受得了的日军决定再一次试试看,当天带着满船的装备和人员准备向岛屿内运送物资,同时美军在向着同一目标前进,但是目的却完全相反,一个是去帮忙一个是去捣乱。

\

美国的军事实力肯定是比日本要强的,所以说在火力方面就占据着一定的优势,通过雷达将日军的行踪摸的一清二楚,准备将日军的物资船击中,但是幸亏日军的指挥官临危不惧临时让船队改变队形,冲出了美军的包围圈。

\

虽然冲出了包围圈还击中了几艘美军舰艇但是愚蠢的他们却忘记了一件事情,这次的目的并不是对抗美军而是向岛屿上送物资,而如今的物资都已经全部飘到了海面上,导致活活饿死了很多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