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历史 > 正文

《独孤天下》陆贞挑起伽罗和宇文护对抗,结果母国被灭只好自刎

热播《独孤天下》中的陆贞(吕一饰演)终于上线啦,吕一真的很漂亮哈。在剧中陆贞故意接近伽罗,做伽罗的老师,并教伽罗一些治理国家的知识,向伽罗解释如何才能立于不败之地,还列举了独孤信为什么会自裁,就是因为没有兵,没有兵就没有势,没办法跟宇文护对抗。

\

陆贞还跟伽罗说在乱世中光有善良和名望是远远不够的,还得心狠手辣,因为宫廷斗争永远都是险恶、算计和流血,还有只有除掉宇文护,才能为独孤信和般若报仇!陆贞是北齐人,北周的宇文护关她什么事,为什么要伽罗和宇文护对抗呢,为什么要宇文护死?因为宇文护老是想打齐国,陆贞觉得只有宇文护死了,她的母国就安全了,哈哈,可惜她错了!

\

这个冬曲虽然是伽罗的贴身丫鬟,但是她也是齐国陆贞的人,也是时时刻刻挑起杨坚夫妇和宇文护对抗的人,陆贞可谓用心良苦呀!

\

陆贞忘了北周的皇帝是宇文邕,宇文邕可是个好皇帝,勤政爱民、政绩突出、政治清明,而自己的母国高纬可是个著名的昏君,性格软弱,又凶残,又变态。公元576年,北周大举进攻北齐,宇文邕围攻邺城,焚烧西门,北齐军战败,宇文邕活捉高纬,北齐灭亡,陆贞见母国被灭自己也大势已去,只好拔剑自刎,时年72岁。

\

真想不通编剧怎么回事,怎么把陆贞写到《独孤天下》里面来了,陆贞也不是北周人,怎么会去辅佐伽罗呢?而且自己辅佐的高纬也不成器呀,不管怎么样我们还是一起期待剧情的发展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