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历史 > 正文

安陵容替父求情时,注意她穿的衣服了?难怪皇上看到便起了杀心

自回宫后,甄嬛和皇后之间的战争就从来没间断过,而祺嫔和安陵容作为皇后的爪牙,更是处处针对甄嬛。就在甄嬛生下双生子不久,祺嫔就在皇后的指示下联合甘露寺姑子静白揭发甄嬛和温实初私通,然而最终却以污蔑之罪被打入冷宫。也就是在这时,甄嬛抓住机会,直接灭了瓜尔佳氏一族,永除后患。

\

就在除掉瓜尔佳氏一族后,甄嬛趁热打铁,也开始让欣贵人的父亲留意安陵容父亲安比槐的把柄,最后安比槐因贪污一事被废了官职,收押起来。安陵容见父获罪,所以跪在养心殿外脱簪待罪,整整哭了两夜。

\

而就在这时,甄嬛受皇上传召去养心殿用膳。此时甄嬛和安陵容还没有彻底撕破脸,所以甄嬛还是象征性地替安陵容求情,但皇上说自己并没有怪罪于她,只是也不会宽恕安比槐。毕竟皇上看在安陵容的面子上才封他做知府,而现在安比槐却因贪污被查,简直就是打皇上的脸,让别人看了笑话,所以皇上非常的生气。

\

\

就在皇上和甄嬛用膳出来后,见到了跪在殿外的安陵容。此时的安陵容因脱簪请罪,所以衣着打扮的十分谈妆素裹,只是穿了一件淡蓝色的衣服,比平日里更招人怜爱了。然而正如甄嬛所说,这纯与白原是最干净的,不该与欲望纠缠在一起。

\

\

\

皇上此时对安陵容还有兴趣,所以对安陵容已是分外留情。但没想到她却利用自己的纯和白来救自己那不争气的父亲,玷污了纯白的本意,皇上的气就不打一处来。所以就在安陵容还想再为父求情时,已经彻底激怒了皇上,皇上只说如果再求情,那么他一定杀了安比槐,而安陵容只好作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