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财经 > 正文

好车贷:将互金服务实体是发展的根基

随着互联网金融行业监管文件的频繁下发,互联网金融行业逐渐告别野蛮状态,从无序到有序,转而迈向良性规范的发展轨道。

 

  据《网络借贷普惠金融实践白皮书(2017)》显示,今年以来,网络借贷行业小微企业借款已高达8722.80亿元,较2013124.32亿元翻了超70倍,且仍然保持上扬的趋势,投资者的热情仍在。

  互联网金融发展战略的本质是促进经济的升级发展,其本质是金融,是以经济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而经济是互联网金融生存和发展的根基,二者是相互依存、相互促进的。互联网金融发展的物质条件是经济,经济的健康状况决定着互联网金融行业能否平稳运行。通过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助推生产和流通速度,刺激社会再生产活动,服务更多的小微企业和个人,促进实体经济的健全完善。国家一直大力倡导的产融结合,就是以互联网金融激活实体产业的发展。

  好车贷在业内率先采用产融结合的模式,以行业为切入点,深耕垂直细分领域,大力发展汽车金融、供应链金融,建立一套完整的产业+金融的体系。好车贷专注发展汽车金融生态链,结合当下流行的供应链金融模式,促进了汽车生产链上下游供应商的资金流动。

  在合规进程的提速下,新金融业务模式获得了巨大的增长空间。好车贷聚焦汽车+金融的结合,拓展汽车金融领域在消费需求和巨大潜力双重推动下的市场。因其本身具有的小额分散、流动性强,以车辆为抵押物风险小的特点,被行业普遍看好。但一直以来车贷产品单一、模式僵化,不具有核心竞争力,好车贷深入市场,经过研究分析,结合供应链金融,打通汽车上下游供应商的融资需求,既盘活了汽车生产链又开拓了新的细分市场。

  好车贷把服务实体经济看成自己事业的根本,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生力军,出于一种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使命感,服务实体经济,谋求稳步发展。

  只有高度重视实体经济的发展,我国经济才能在可持续发展中实现更多作为。当金融服务对象不仅限于大型企业,当中小微企业也能与大企业并肩沐浴金融阳光,服务实体经济就落到了实处,打造中国金融新活力,全面服务实体经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