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财经 > 正文

聚富蛙坚守安全合规底线 践行普惠金融

随着互联网金融监管政策的逐步落地,互联网金融行业已然进入规范化发展阶段。当前大多平台都接受了合规要求之后,行业整体已经过渡到一个稳定的发展时期。而各平台间的竞争焦点也转移到了风险控制和技术创新的层面。风险控制是互联网金融平台稳定发展的基础,是保障用户个人利益关键也是平台从竞争激烈的行业中脱颖而出的一个重要因素。

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促进互联网金融行业成长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许多互联网金融平台在市场上迅速崛起,不仅填补了传统金融的空白,也给人们提供了更便捷的金融服务体验。风险控制与技术的深度融合也聚富蛙发展收获了众多投资人的青睐

 

聚富蛙自成立伊始不断深耕供应链金融领域,积极迎合监管要求,依托高新技术及完善的风控手段不断提高平台核心竞争力。强化技术建设,充分优化平台的服务质量为广大中小企业及用户提供更安全、透明的金融信息撮合服务,真正实现“你口袋里的存钱罐”这一平台发展理念。

与此同时,聚富蛙自成立至今的风控流程也变得愈发成熟,当前通过对借款方项目资金运用情况、借款人经营情况、借款人财务情况及各项关键数据信息进行全方位调查审核,从而形成一套完善的风控审核体系,保障平台用户资金的安全。坚持对用户关心的每个信息进行充分、合理的披露,保障用户的知情权益。

由于运用高科技手段加强企业风险管控和建设,聚富蛙获得了“2017最具价值互联网金融机构”、“2018中国最佳财富管理机构”等多个奖项。科学技术的迅速发展正在迅速变化。未来,聚富蛙将继续跟上社会的发展步伐,打造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标杆平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