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财经 > 正文

洋葱先生三周年 全国投资人见面会即将启动

当前,随着P2P行业监管的不断深入,一些不合规、风控能力弱的平台屡屡出现清盘、“跑路”等问题,P2P行业屡现波澜,投资人信心遭受考验,行业急需阳光透明、安全可靠的平台率先垂范,带动行业和投资人一扫阴霾、提振信心。

\

洋葱先生自2015年7月21日上线,稳健运营3年来,立足于普惠理念,时刻跟随监管步伐,是业内较早一批上线银行存管的平台。众所周知,上线银行存管是衡量一家平台实力的重要体现,也是合规发展的重要安检关口。不仅如此,洋葱先生还有将近十年的风控实力,并立足于小额分散,每一笔出借款项均真实披露,合规有效。

目前,洋葱先生正积极响应监管政策,已经完成对平台的合规整改。随着备案的延期,洋葱先生想大家之所想,值此3周年契机,将于八月份开始逐步开启全国投资人见面会,与投资人一起交流投资心得,探讨投资体验,解决投资疑惑,考察风控、资产端及资金流向。回顾洋葱先生3年来的发展历程,并对洋葱先生未来的发展战略作出深度解读,一起探索洋葱先生的合规运营之路。让大家看到洋葱先生的茁壮成长,看到我们的决心、信心和为之做出的努力!

\

洋葱先生在公众号上提前预告了此次活动,不少葱粉表示,希望见面会能来自己的所在地,希望能与洋葱先生近距离交流。@心想事成说:“投资洋葱先生已经两年了,也有稳定的收益。投资如同交友,要了解,慎重选择,不离不弃的跟随,相信自己的判断与选择,这么多年的理财没有失误,总有不错的利润回报。希望在北京或者哈尔滨与洋葱先生相见,深圳也是比较期待的。”

来自广东的@刘嘉锋说:“2016年的6月初偶然听到一朋友大哥在讲洋葱先生说他自己投资后的收益与及平台的各个方面都不错,然后我就下载注册了先生,从刚开始先试试投资的几千块钱,后经过一段的了解和观察收益及平台的健康因素得到我的肯定后再进行了投资,到今天也两年了,当了两年葱粉了,祝洋葱先生越办越好,期待能在东莞虎门与先生相见!”还有众多葱粉表达了对洋葱先生的支持和对本次见面会的期待,洋葱先生的投资人也遍及五湖四海,洋葱先生将会不负众望,办好此次见面会。

一直以来,洋葱先生都把安全和规范放在至关重要的位置,并不断跟随监管政策,及时作出相应的调整。虽然行业目前暴露种种问题,但投资人做决策时也要理性客观对待,稳健、合规性较好的平台还是值得信赖的。洋葱先生也希望借助此次投资人见面会,与平台用户更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希望用户对洋葱先生保持信心,也希望广大投资人朋友对行业保持信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