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财经 > 正文

金蛋理财:投资人应将资金安全放在首位

近期,随着行业监管力度不断加强,一些不合规的平台开始逐渐退出、清盘。面对相对复杂的舆论环境,投资人该如何进行网贷投资呢?金蛋理财CPO杜云表示,投资人需要自问三个问题。“首先是投不投?建议投资人先进行风险偏好评测,明确自己的风险承担能力是否真正适合投资网贷,根据自身情况做好资产配置计划。其次是怎么投?杜云建议:在选择平台时,优先选择合规度高、运营稳定、风控专业,以及信息披露更加透明的平台。第三是投后怎么办?很多投资人在投资之后就不关注平台了,实际上投资后仍需持续关注平台运行的稳定性和安全性。”

image.png

如今市场上的高返平台相继暴雷,这也直接证明了投资者在获得高收益的同时也承担着高风险。“我们强烈建立投资人将资金安全放在首位”杜云建议道,备案整改期行业普遍面临“标荒”和“资产荒”,金蛋理财年化收益为6.5%-8%,符合市场合理的年化收益5%-10%。而当投资人发现某一平台提供超出年化收益15%以上的投资产品时尤其需谨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