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财经 > 正文

包公有财:为推动普惠金融的发展贡献力量

当我们在思考网贷行业在未来能否有很好的发展空间的时候,不妨先看看它的作用和功效。笔者以包公有财为例,看看网贷行业为投资者带来的诸多的影响以及意义。

image.png

毫无以为,网贷行业切实促进了普惠金融的发展。普惠金融的意义是:将金融资源合理分配到社会各个群体、行业和企业,确保让大众享受金融带来的福利。而传统的商业银行对此往往力不从心,所以互联网金融的出现,让普惠金融的蓬勃发展得以实现。互联网金融是依托于互联网而存在的一种新的金融模式,它结合了互联网本身所具有的特征,所以信息资源的流动性更大,让更多的人享受到了金融红利。

以包公有财为例,平台对推动普惠金融的发展,有着其独到的见解。因为涉农金融是普惠金融发展的重要阵地,所以包公有财依托于互联网技术,定位于信息中介,深耕三农金融,为农村地区有金融需求的群体,提供安全、快捷的金融服务,为农村地区带来了鲜活的金融血液。目前包公有财已累计撮合交易总额达11亿元,为普惠金融的实现贡献了切实的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