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健康 > 正文

上海市发展改革委、徐汇区政府调研Airdoc,人工智能深受期待

当前,人工智能已成国家战略。2018年将会是人工智能全面落地的重要一年。1月12日下午,上海市发展改革委、徐汇区政府十余位领导走访调研了医疗人工智能企业Airdoc控股公司上海鹰瞳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进入新年以来首次向企业送来了冬日温暖。

在位于徐汇区华鑫科技园的Airdoc办公室内,领导们就创业环境、技术趋势和实际应用情况做了深度调研,并就企业关心的问题做了详细了解,也饶有兴趣地体验了Airdoc公司自主研发的慢病早筛解决方案。

\

Airdoc创始人张大磊向领导们详细介绍了人工智能如何工作,以及人工智能如何在医疗中发挥巨大功用,并对领导们关心的问题做了全面解答。

\

上海向国家人工智能高地迈进

人工智能的魔力,已经让各行业纷纷转型, 数据是人工智能的燃料,是人工智能发挥作用的基础,上海在经济、金融、医疗、教育、政府管理等方面产生着规模庞大的数据,可以为各行各业的从业者提供基础燃料,为了向国家人工智能高低迈进,上海积极开展人工智能规划布局,比如市科委全力推动“以脑科学为基础的人工智能”研究。

为了更好的拥抱人工智能,徐汇区研究制定区内人工智能发展的专项规划和支持政策,以应用为驱动,系统推进产业链整合和产业生态培育,致力于将西岸打造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人工智能产业集聚区。去年8月30日,“2017全球(上海)人工智能创新峰会”在徐汇滨江上海西岸艺术中心举行,人工智能已经在徐汇区和上海市生根发芽。

去年11月上海推出《关于本市推动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的实施意见》建立由市经济信息化委、市科委、市发展改革委牵头,相关部门、单位参与的协同推进机制,统筹推进人工智能发展的各项工作,利用深度学习提升诊疗辅助、健康管理和养老照护等服务能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