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健康 > 正文

简爱酸奶,恪守健康与营养的新选择

随着时代的发展,科技的进步,以80后、90后为主体的新一代准妈妈群体迅速崛起。因为年轻,时尚,高知,她们对于育儿知识有着全面而深刻的解读。从孩子出生时的奶粉、尿裤,到孩子成长后的辅食、饮品,她们都严格按照健康的基准来进行选择。据记者了解,在这种“唯健康尔”的标准下,全新酸奶品牌“简爱酸奶”,因其极简的配方在年轻妈妈们心里成功占据了一席之地。

众所周知,和鲜牛奶对比,酸奶乳制品中含有大量乳酸菌,除了有益于人们的肠道健康外,还能够在发酵过程将鲜奶的乳糖分解,酸奶也适合乳糖不耐的人群饮用。

极简配方,健康有序,简爱酸奶是我国酸奶乳制品的排头兵

和传统的酸奶乳制品不同,简爱酸奶是一种只含有3种原料的裸酸奶,即100%鲜牛奶,优质的乳酸菌,以及适量的糖。零添加的极简配方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年轻妈妈们对健康酸奶的期望。

但对乳制品稍有了解的人们都知道,许多酸奶在加工、发酵的过程中,为了成本的控制,工艺的简化等,最终都变成了营养成分缺失的饮料。为了严格把控简爱酸奶的质量关,夏海通及其团队从酸奶的奶源、生产、冷链运输等环节一一筛选控制,并将此过程成功规划为其企业内部优质有序的生态链。

换句话说,在一定程度上,简爱酸奶为传统酸奶带来创新和启发,是酸奶乳制品的排头兵。

健康与营养并重,“100%生牛乳发酵”是营养成分优于同类的基础

简爱酸奶的营养价值普遍高于普通酸奶。其中,高蛋白系列酸奶特别值得一提,获得很多专家医生的一致认可。6.0g蛋白·裸酸奶被认为是妈妈和宝宝的营养师,2.6倍蛋白,2倍钙VS普通酸奶,更均衡的营养配比。其营养价值高的根本原因在于,简爱酸奶有别于市面上很多用奶粉冲的酸奶,是由100%生牛乳发酵而成,其次这款产品加入了法国进口的牛奶蛋白,使其蛋白和钙的含量有了显著提升,其内在的益生菌数量更具优势,而好的益生菌菌种又能让牛奶充分发酵,从而产生更好的口感和营养。

简爱酸奶,之所以被称为中国极致纯净的酸奶品牌,主要在于它从奶源上就精益求精,严选奶源,蛋白含量>3.3g/100g,体细胞含量<20万cfu/1g,牛奶菌落<10万cfu/1g(国家标准菌落<50万cfu/1g)。

在人们越来越注重饮食健康的情况下,简爱酸奶团队怀着“每一杯都能让家人安心享用”的初心,采用“生牛乳、糖、乳酸菌,其他没了”的极简配方推出简爱裸酸奶。为了保证简爱酸奶的品质,简爱团队从酸奶的奶源、生产、冷链运输等环节一一严格把控,以最优的模式保证简爱酸奶中的益生菌能够在达到消费者手中时真正发挥功效,给消费者们带去了真正的健康和安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