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健康 > 正文

给宝宝选酸奶,就选“其他没了”的简爱裸酸奶

随着消费结构的不断升级,健康养生的生活方式逐渐流行起来,尤其是妈妈们在给宝宝选择酸奶等食品的时候,更加关注其本身是否健康,而“是否有添加剂”、“添加多少添加剂”成为妈妈们最关注的焦点。

对于酸奶来说,最基本的配料就是“生牛乳、糖、乳酸菌”,在配料表上看,出这三种基本原料之外的基本就是添加剂了。此外妈妈们还会格外注意酸奶中的乳酸菌,因为只有低温酸奶里才会有活的乳酸菌,而普通的常温酸奶,经过高温杀菌后乳酸菌已经全部死亡了。如果想通过酸奶调节宝宝肠胃的话,最好选择有活菌的低温酸奶。不过目前也有很多常温酸奶放在冷风货柜上售卖,“冒充”低温酸奶以期获取更高的利润;这里有一个鉴别常温酸奶和低温酸奶的简便方法,就是看它们包装,如有“灭菌乳”“高温灭菌”“热处理”等文字的,基本就是常温酸奶;另外还可以看保质期,一般来说低温酸奶的保质期短,通常在半个月或者20天左右;而常温酸奶保质期可以到3个月甚至半年。妈妈们可以综合判断,不要上了不良商家的当。

随着如简爱裸酸奶这样真正无添加剂的低温酸奶逐渐进入大家的视野,其极致纯净的品质获得越来越多妈妈们的喜爱和信赖:

1、“生牛乳、糖、乳酸菌,其他没了”的好酸奶

妈妈们最想给宝宝的,就是一款纯净无添加的好酸奶。而简爱全系列无添加的酸奶,无疑是成为妈妈们的首选。其中,简爱0添加糖·裸酸奶甚至连糖都没了尤其适合1-3岁不适合吃调味品的宝宝食用;而原味·高蛋白酸奶则可以作为3-12岁宝宝的营养补充;对于妈妈们来说,可以根据宝宝的年龄,选择最适合的简爱酸奶。

2、含有活的乳酸菌

想要调节肠胃,那就必须选择含有活菌的低温酸奶,且活菌数超过一定的标准才有条件肠胃的功能;而简爱裸酸奶与世界专业的乳酸菌公司合作,从丹麦进口,每一杯酸奶中都有超过国家规定活菌数的10倍;这里需要提醒的是,有些宝宝的肠胃功能偏弱,妈妈们可以将低温酸奶在室温中放置半小时左右再给宝宝饮用。

从创业之初简爱裸酸奶就抱持着“每一杯酸奶都能让家人特别是孩子安心享用”的初心,制定了极为“严苛”的好酸奶标准,三年来始终如一,以极简的配方、最优质的奶源、最好的乳酸菌和配料成为百万妈妈信赖的首选酸奶,让每个宝宝都能安心享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