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健康 > 正文

低温酸奶首选——简爱无添加酸奶

在消费晋级的大环境下,我国酸奶商场如火如荼。炭烧酸奶、希腊酸奶等新式产品层出不穷,令顾客目不暇接。在此布景下,简爱酸奶不运用任何添加剂,只运用天然食材的理念,遭到了顾客的广泛好评。

相较于其他酸奶,简爱无添加酸奶的呈现推翻了传统酸奶商场。在传统商场中,五花八门的添加剂众多于酸奶中,琼脂、明胶、食用香精等均在配料表中,更有不良商家为添加酸奶口感而过量添加,终究导致顾客健康遭到损害。为了让我国顾客能够享遭到极致纯真的好酸奶,简爱坚持以无添加作为产品的立足点,坚持只运用天然食材,不运用任何食物添加剂。

简爱以为好酸奶就是裸酸奶:100%的好鲜奶+优质益生菌+极简的配方。配方中,只含三种材料,“其他没了“的声称更是成为人们说到它的第一印象。为确保新鲜奶源,简爱团队从奶源源头把控,奶源中的微生物和体细胞都要求抵达欧盟标准。悉数牧场都严峻参照欧盟标准,有必要抵达以下三点要求才调中选:①.蛋白含量≥3.0g/100g,②.体细胞含量≤40万cfu/ml,③.微生物≤10万cfu/ml。不仅如此,简爱还严峻优选菌种,与世界闻名的乳酸菌公司协作,每杯酸奶就有跨过10亿活性乳酸菌;在生产工艺、质量把控、冷链物流上也有着极为严苛的标准,确保每一杯简爱酸奶都能让家人安心享用。

简爱信任,最简略的东西送给独爱的人。简爱一向用产品品质说话,将用户视为家人,用心为他们供给安全、健康、营养的乳制品。未来,简爱将继续精雕细镂、不断打破自己,为顾客创造更多系列的无添加酸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