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健康 > 正文

简爱0添加糖·裸酸奶,家人的健康我来守护

酸奶在消费者的固有印象中,充当着助消化和帮助减肥的功效。很多人喜欢饭后来一杯酸酸甜甜的酸奶,帮助肠道蠕动。而酸奶经过发酵,本身的味道偏酸涩,所以需要用糖来调味,这也导致很多不适合摄入太多糖的消费者对酸奶望而却步。

面对这样的情况,目前市面上多数酸奶品牌会采取两种措施,一种是加入甜味剂,但甜味剂本身存在风险,比如之前被广为使用的甜蜜素在后续研究中发现可能会导致癌症或新生儿畸形,已被FDA禁止;而另外一种是没有加糖或者甜味剂,但酸奶比较酸涩,口味实在不佳。

作为一个“其他没了”的无添加剂酸奶品牌,简爱推出了0添加糖·裸酸奶,在本来就极简的配方“生牛乳、糖、乳酸菌,其他没了”再一次进行了简化,这一次连“糖”也没有了,为了改善无添加糖的酸奶口感,这款产品特地以1.3倍牛奶浓缩,入口即能感受到它浓醇的奶香;同时还运用独特发酵工艺,保留了牛奶和乳酸菌本身的营养和原味,并让牛奶中天然含有的乳糖散发魅力;所以这款0添加糖·裸酸奶即使没有加入蔗糖,口味也不会涩苦和尖酸,甚至会有一些回甘,颠覆对0添加糖酸奶的刻板印象。

简爱0添加糖·裸酸奶一经上市,就吸引了大量消费者的目光,家里血糖高的老人,1-3岁不适合吃糖的宝宝,以及正在瘦身控制碳水化合物摄入的妈妈,都可以在这一款产品上品尝到酸奶的乐趣。而这与简爱的初心“每一杯酸奶都能让家人安心享用”完全一致,相信简爱酸奶,会一如既往的从消费者健康角度出发,研发更多能让家人和孩子安心享用的极致纯净的酸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