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健康 > 正文

低糖即正义,简爱低蔗糖酸奶强势来袭

 

糖在生活中无处不在,食用过多外源性糖容易导致肥胖和心脑血管疾病,对人们的健康造成损害。美国权威专家在《自然》杂志上公开提出,糖是世界历史上最大的公共健康危机,它好比另一种烟草,摄入多了如同慢性自杀。德国柏林夏里特大学医学中心的神经科学家发现,吃糖会损伤大脑的功能,导致患上认知障碍症。另外,美国、英国等国家相继研究发现,高糖饮食可能会提高罹患乳癌、脂肪肝的风险,还会引发头痛、使胆固醇紊乱,诱发糖尿病,甚至导致早亡。 

此外糖能刺激大脑产生多巴胺等物质,使人产生愉悦感,而为了保持这种愉悦感,就不得不补充糖份使其保持在一定的浓度,能使人成瘾。法国科学家塞尔热·阿赫迈德曾研究10年发现,糖的成瘾性高过了可卡因。这也就是为什么明明知道吃太多糖不好,却始终离不开它。

作为立志“每一杯酸奶都能让家人安心享用”的全系列无添加酸奶品牌,简爱推出爱低蔗糖酸奶系列,用美味醇厚的低蔗糖酸奶,帮助“嗜甜如命”的消费者逐步养成低蔗糖酸奶的饮用习惯,开启低糖时代。

目前,低蔗糖酸奶系列包括0添加糖·裸酸奶以及新上市的2%蔗糖酸奶(西梅)和4%蔗糖酸奶(百香果),满足不同人群的摄糖需求;其中新上市的2%蔗糖酸奶=0添加糖•裸酸奶+13%西梅果酱,每杯(135g)2%蔗糖酸奶中,蔗糖含量约为2.7g,即使1天吃了18杯,都还在WHO规定的50g糖范围之内;而4%蔗糖=0添加糖•裸酸奶+13%百香果果酱,每杯蔗糖含量约为5.4g,相当于普通酸奶含糖量的一半。

据了解,为了在不加入任何香精、甜味剂等添加剂的情况下,最大限度提升简爱低蔗糖酸奶系列的口感,该系列均以1.3倍牛奶浓缩,并采用特殊工艺发酵,使得口感更浓醇;同时简爱坚持一贯的”全系列极致纯净无添加“的原则,低糖系列中用到的果酱也均为100%果酱,其中2%蔗糖酸奶中西梅从智利进口,而4%蔗糖酸奶中的百香果来自越南,保证其口味纯正;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和甜度选择简爱不同糖度梯度的产品,用最健康的方式满足自己对甜品的需求。

目前,简爱低糖酸奶系列一经在OLE全国门店有售,未来,简爱地糖酸奶系列还将推出更多新品,不断满足消费者对于美味与健康的双重需求。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