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企业 > 正文

京东未来三年从美国进口20亿美元农产品

\

作为美国总统特朗普访华期间将要签署的一系列协议的一部分,京东集团计划在未来三年进口价值20亿美元的美国牛肉和其他食品。知情人士称,这项协议将在周三签署。根据协议,京东将在未来三年斥资大约12亿美元进口来自蒙大拿家畜饲养者协会(MontanaStockgrowers Association)的牛肉和史密斯菲德食品公司的猪肉,剩余资金将被用于采购其他美国农产品。中国在今年5月份同意恢复美国牛肉进口。

在特朗普访华期间,一系列协议将在周三和周四宣布。据美国政府官员和行业组织透露,特朗普政府的重点旨在达成像和京东这样的协议,以提振美国农业和制造业。京东已经把目光对准了中国日益扩大的中产阶级身上,后者对高品质进口商品的需求越来越高。市场研究公司易观发布的报告,今年第三季度,京东在中国B2C市场的占有率超过25%,落后于市场领头羊阿里巴巴集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