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企业 > 正文

专访劲牌高端健康生活会会员劲牌生物医药产品获认可

日前,劲牌高端健康生活会向会员开展了专访活动,以健康为主题,与各地经销商进行会谈,除了产品的营销之外,劲牌与各地经销商还对创业、企业管理、生活等方面进行深入的沟通。专访加深了双方经销合作工作上的认识,也建立了良好的伙伴关系。

在专访中,各地经销商都发表了自己对养生和健康生活的见解。来自宁波地区的郑总偏爱劲牌生物医药的产品,自从2011年,劲牌生物医药公司推出了冬虫夏草系列保健品,郑总也在第一时间试吃。“我坚持吃了一些时间,睡眠的确改善很多,而且血脂的指标也在往好的方向走。”这一点让郑总深感欣慰。逢年过节,他也喜欢把这些产品分享给亲朋好友,受到了亲友的点赞。“市面上有很多冬虫夏草的产品,让人眼花缭乱,与劲牌一同走过这么多年,还是相信劲牌的产品品质。劲牌极力倡导的健康理念也符合这个时代的发展趋势,而这也是我最看重的。人生最大的投资就是投资健康,健康产业的前景如此光明,愿意做劲牌的忠实粉丝。”郑总说。

深圳地区的谢总谈及养生之道时,表示生活不规律是很多企业家的通病,他坚持在繁忙的工作中见缝插针,坚持锻炼身体,并经常和员工一同比赛,并在微信中分享自己的运动心得。同时,他十分相信中医中药文化,对劲牌生物医药的冬虫夏草称赞有加。谢总表示,有时候觉得自己精神不佳,也会拿几根冬虫夏草泡水喝。而且泡过的水味道香浓,口感很好”。谢总在坚持服用劲牌冬虫夏草的同时,还将劲牌冬虫夏草作为礼品送给生意伙伴和家人好友。

在高强度的生活和工作压力下,他们意识到健康问题的重要性。唯有投资好自己的健康,才对事业有更大的帮助。坚持运动,服用质量好的保健品,是他们一致的选择。经过深入的会谈,劲牌与各地经销商对双方有了更深的了解,加强了对彼此的信任,今后将秉承健康的理念,共同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的产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