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企业 > 正文

高端酒市场红红火火 青花郎以品质赢得消费者首肯

在中国传统习俗中,春节送礼可以说是人们最注重的,走亲访友带上礼物是最普遍的现象。在高端酒市场上,飞天茅台一度断货,青花郎成为了热销品牌。

\

不同的酒,具有不同的保健功能。如啤酒能增进食欲、红酒有助美容抗衰、白酒可健胃强肾,消费者根据自身状况选择,更有助于滋补健体。此外,还需因菜肴的食材及味道等属性,搭配适宜的酒饮。“红酒配红肉,白酒配白肉”就是常见的搭配法则;而对于资深老饕,甚至会因配菜的酱汁、食物的熟度,影响其对酒的选择。

不添加任何化学原料和食用酒精的酒只有一种,那就是酱香型白酒,技术上的全称叫——纯粮固态大曲酱香型白酒。茅台和青花郎就是这样的酱香型白酒,也是中国当今两大酱香白酒。如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崇尚理性饮酒、适量饮酒、浅饮雅酌,去感知白酒六观——“色、香、味、格、养、意”,在聚饮中享受白酒带来的超然。

送茅台和青花郎这样的酱香白酒,不仅送的是面子,还送的是健康。酒的酿造方法有很多,在众多方法中,以酱香酒的工艺最为复杂,产量也是最低的,因此,酱香酒投放量相较于其他白酒会显得较少。

作为国家品牌计划TOP品牌,青花郎2018年在中央电视台全年的广告资源集中于其旗舰频道CCTV-1晚间黄金时段的黄金栏目。据悉,国家品牌计划的评选标准十分严格,所有入选企业将经受行业情况、生产经营情况、产品品质、市场营销投入等多维度全面考量。这也让更多选择青花郎的朋友,对其品质更有信心。

无论是商务活动、还是家人团聚,或者是春节送礼,都不能缺了“酒”,青花郎作为两大酱香品牌之一,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追捧,成为高端酒市场上的重量级大品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