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企业 > 正文

中国职业技术能力鉴定中心喜获国际职业教育卓越学科全球负责商业领袖奖

全球负责任企业领导奖(GRBLA)颁奖典礼于2018年4月26日于马来西亚吉隆坡市金字塔会议中心举行。中国职业技术能力鉴定中心(cvtaac)荣获国际职业教育卓越学科全球负责商业领袖奖,此次奖项由马来西亚副总理办公室签发,受到亚太地区的CSR理事会和新加坡联合国全球契约网络的高度认可。活动上,东姑伊德里斯皇子,欧盟贸易和经济关系主管- 尼古拉斯洛夫斯先生对来自亚洲、中东、欧盟、英国各界来宾在全球企业可持续发展上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赏,特别表彰中心在中西教育、商业及全球企业合作领域作出的突出贡献和所承担的社会责任!

\

(中国职业技术能力鉴定中心荣获国际职业教育卓越学科全球负责任商业领袖奖,亚太企业责任委员会主席roger wong、联合国契约组织马来西亚副总裁Chris wong同台颁奖)

cvtaac此次获奖是我国职业教育机构首次获得该奖项,cvtaac国际人才培养方案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的17个目标完全一致,确立了我国职业人才的国际化发展方向,提高了我国职业人才的全球认可度。

\

(中国职业技术能力鉴定中心CEO潘杰女士向欧盟贸易和经济关系主管尼古拉斯洛夫斯先生赠送协会龙鱼徽章)

\

(中国职业技术能力鉴定中心CEO潘杰女士向东姑伊德里斯皇子颁发赠送协会龙鱼徽章)

 

中国职业技术能力鉴定中心在全球范围内建立衡量商界雇员职业能力的评价系统,该中心是国际知名的教育考试服务中心,提供第三方高端人才服务。中心通过与政府部门、国际组织、协会、学会、企事业单位合作建立被行业公认的国际高端人才认证标准,促成用户对于中心的信赖。项目的测评体系及标准的建立均由中国职业技术能力鉴定中心人才测评技术中心制定和实施,中心通过基因分析、能力测评等科学手段和方法,建立了一系列人才职业能力测评标准,对个人在职业中的能力胜任度进行科学、客观、公正的评价。中心在全球范围组织评价工作、设置考试中心,具有各行业高端人才数据库,为雇员单位输送人才提供客观依据同时成为全球企业间人才沟通合作的桥梁,为同行业以及异业合作提供了便利条件。

\

(中国职业技术能力鉴定中心获奖)

本次奖项以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为基础。获奖者为可持续商业实践的基准和典范。中国职业技术能力鉴定中心作为中国区域的代表获得此奖项,推动中国企业与世界企业人才之间的交融互通,用国际化的创新教育培养更多全面的国际化人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