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企业 > 正文

节日纷至沓来 一瓶青花郎解决更多送礼难题

进入六月,各大节日纷至沓来,父亲节、端午节都是晚辈向长辈送礼,维护亲属关系的节日节点,但为亲朋好友送什么礼确实是一个很大的考验。

国人讲究礼尚往来,一瓶高端白酒所代表的情谊不言自明,作为中国两大酱香白酒品牌之一,郎酒旗下青花郎近年来迅速崛起,在行业中拥有极高的口碑,可以说是节日送礼的优先之选。

\

对于国人来说,逢年过节团聚、走亲戚手上必提礼物,而送礼之中大多会有酒,从一定程度上,你送的酒就代表了你的档次和态度。那么究竟送什么样的酒才能又实惠又有面子呢?

在众多酒类中,不同的酒具有不同的保健功能,如啤酒能增进食欲、红酒有助美容抗衰、白酒可健胃强肾...酱香酒是白酒中的一种香型,不添加任何化学原料和食用酒精,茅台和青花郎就是这样的酱香型白酒,也是中国当今两大酱香白酒。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崇尚理性饮酒、适量饮酒、浅饮雅酌,去感知白酒六观——“色、香、味、格、养、意”,在聚饮中享受白酒带来的超然。送青花郎这样的酱香型白酒,不仅送的是面子,还送的是健康。酒的酿造方法有很多,在众多方法中,以酱香酒的工艺最为复杂,产量也是最低的,因此,酱香酒投放量相较于其他白酒会显得较少。

青花郎在2018年还荣耀入选国家品牌计划TOP品牌,国家品牌计划的评选标准十分严格,所有入选企业将经受行业情况、生产经营情况、产品品质、市场营销投入等多维度全面考量。这也让更多选择青花郎的朋友,对其品质更有信心。

在中国白酒产业中,质量是立足之本,郎酒以传承和弘扬中国酒文化为己任,旗下青花郎等标杆产品在质量上精益求精,代表中国白酒走出国门,香飘世界,为充分发挥高端白酒品牌的引领作用,促进产业链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做出了贡献,在广大消费者群体中得到极高的口碑,节日送礼当选青花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