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企业 > 正文

醇美郎酒走俏春节市场 青花郎亮相环球时报头版致敬两会

从传承古老酿造工艺,到顺应时代潮流逐步发展壮大,郎酒一直孜孜不倦地为人大众酿造品质超凡、口感绝佳的酱香好酒。酱香白酒是历史与时间的结合,郎酒传承了古老的酿造技艺,以世代相传的经验铸就口感丰富高雅,香味和谐醇美的郎酒,在国人极为重视的春节里成为送礼的佳品。

图片16

据悉,大多数优质酱香型白酒酒精浓度都在53度左右,而酱香型白酒酒精浓度在53度的时候,酱香型白酒酒精分子与水分子亲和力最好,在加上优质酱香型白酒需要长时间储存,所以酱香型白酒酒中的易挥发物质少,对人体的刺激也就小,反而有利于人体健康。中国两大酱香白酒之一·青花郎,生在赤水河,长在天宝峰,养在陶坛库,藏在天宝洞,始终坚守赤水河原生态产区,坚持千年酿酒老手艺,坚持匠心精酿。

郎酒坚守健康消费责任,用心做好酒,有生命,有情感,有温度,用最优质的产品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今年两会是党的十九大后的第一次全国两会,在此承上启下的关键时刻,郎酒旗下「青花郎」登陆全国发行量最大的新闻媒体大报之一的『环球时报』头版,致敬中国伟大成就。

作为酱香白酒的代表,郎酒唤醒了众多爱酒人的五官六感,赢得了国内外爱好者的盛赞和青睐,是春节送礼市场中不可多得的酱香好酒,也是各种喜庆团圆场合的必备佳酿。这个春节,因郎酒而留下许多美好回忆的不在少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