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汽车 > 正文

北汽新能源EU5 实力全面提升 进军新能源汽车市场领域

如今,新能源汽车市场的竞争愈演愈烈。为了吸引汽车爱好者的关注,一些汽车厂商也在不断创新升级,研发出适合年轻人需求的新能源汽车。北汽新能源EU5作为一款刚刚问世的新能源汽车,凭借自身综合实力,吸引了众多汽车爱好者的关注。

\

外观方面,北汽新能源EU5融入了诸多时尚的元素,北汽新能源EU5新车小幅提升了车身尺寸,同时外观变化也不小。前格栅造型还是原先的封闭式设计,搭配C型日行灯,前脸辨识度依旧挺高。车头LOGO旁边增加了Blue标识,这个设计跟原先的EU400一样,目的很明确,就是凸显出新能源身份。LOGO的后方依旧为快充接口,使用很方便。轮圈造型要比现款EU400更为动感,匹配的是规格为215/50 R17的轮胎。

内饰方面,北汽新能源EU5也有着明显的提升,尤其是在内饰风格上,赢得了众多汽车爱好者的关注。据悉,北汽新能源EU5采用了更运动的平底方向盘,同时全液晶仪表的使用也比EU400的组合式仪表更有科技感。9英寸中控屏为时下流行的悬浮式造型,为了凸显更高的档次感,出风口四周饰板进行了木纹处理。出风口下方依旧有音响控制、空调等部分机械按键,方便盲操。档位控制形式也有改变了,如今的换挡旋钮要比原先的换挡手柄更有科技感。

动力方面,北汽新能源EU5搭载的是一台永磁电机,内置的是三元锂电池,能够提供218ps的最大马力、300Nm的最大扭矩,在此套动力系统的保障下,新车具有了416km的综合续航,这样的续航能力,在同级车型中,表现还是十分优异的。

可以说,北汽新能源EU5的综合实力,在众多新能源汽车中,是值得大家肯定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