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汽车 > 正文

北汽新能源EU5 营造舒适的用车环境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2018北京车展上,新能源汽车成为了车展中众多消费者关注的焦点之一。据悉,此次车展中展出的北汽新能源EU5以惊人的表现,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其不仅在外观上贴近了年轻车主的需求,对于内饰的把控也做的十分出色。

\

首先,北汽新能源EU5的外观基于全新一代绅宝D50打造而来,主要针对前脸进行了更多的升级,整体造型更加动感时尚,线条也十分简洁,取消了传统的中网格栅设计,前脸比较平面化。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腰线从头灯贯穿至尾灯。尾部造型相对比较朴素,尾灯组样式换新,内部搭载LED日间行车灯。

其次,北汽新能源EU5的内饰看上去也显得高大上,北汽新能源EU5整体视觉上简洁大方,同时中控台上采用了悬浮式液晶屏,质感及内饰材质上实现了跨越式的提升。U字型悬浮式布局搭配黑色烤漆面板以及银色镀铬饰条等,使整体造型层次感更为丰富。

最后,北汽新能源EU5所拥有的动力表现,丝毫不输给燃油车型。据悉,北汽新能源EU5搭载代号为TZ220XS560的永磁同步电动机和三元锂离子电池组,并拥有北汽新能源超级电驱技术e-Motion Drive。新车电动机最大功率达160kW,超过现款EU400(最大功率100kW)。

值得一提的是,官网数据显示,北汽新能源EU5的R500与R5502个版本续航里程分别为416-520km与450-570km的续航能力,对于这样的续航表现,许多汽车爱好者也对北汽新能源EU5表示了肯定,相信北汽新能源EU5这款新能源汽车一定能够获得更多汽车爱好者的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