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汽车 > 正文

北汽昌河A6 为用户打造超级体验

在我国的汽车市场中,为了能够让一些汽车爱好者能够轻松实现有车梦想。一些汽车厂商纷纷推出了自己的产品和福利政策,以此满足人们的需求。其中,北汽昌河A6以6.98万元起的“低价格”问世,为年轻消费者带来零压力的购车体验,此外,北汽昌河A6的贴心服务,也让消费者感受到了诚意。

\

据悉,北汽昌河凭借多年来的行业经验,精心打造了北汽昌河A6这款符合年轻人口味的车型。北汽昌河深耕产品价值,为用户打造超级体验。

北汽昌河A6在外观上早已获得了消费者的欢心。北汽昌河A6整车采用彩虹桥车身设计,见到北汽昌河A6的第一眼,就被充满凌厉和肌肉感的双腰线设计和更符合年轻人口味的溜背设计所吸引,流线型的车身设计,也为北汽昌河A6带来了仅为0.3的超低风阻系数。

与此同时,北汽昌河A6在前脸和雾灯上的设计,也是别具匠心的。北汽昌河A6前脸的双幅立体式进气格栅,配合“CHANGHE”全新标识,有效提升了车头的立体感和产品辨识度。雾灯则采用了配有镀铬装饰的“C”字形设计,让整体造型显得更有活力,更能和年轻人相互搭配。

值得一提的是,北汽昌河A6的空间表现力,也吸引了消费者的关注。北汽昌河A6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20/1810/1485mm,轴距为2672mm,保证了后排乘客的舒适性。而对于储物方面的表现,北汽昌河A6的后备箱空间高达560L,且支持后排座椅放倒,最大程度满足了消费者的空间需求。无论是家用还是商用,这样的空间,对于驾乘人员来说,都是足够用的了。

可以说,北汽昌河A6的丰富表现,成为了其深耕年轻人市场的最核心因素。相信未来的北汽昌河A6,一定能够锁定自己的用户群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