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汽车 > 正文

北汽昌河Q7 智能空间SUV

物联网的发展,汽车不只是一个普通的交通工具,还是一个和智能手机一样的智能终端,因此,北汽昌河推出了他们的旗舰作品Q7,期望成为互联网时代下,现代人工作、学习、娱乐、消遣的重要场所。

\

作为一款“智能空间SUV”,与竞品相比,北汽昌河Q7拥有四重越级空间表现,以满足进步的现代主流消费群体的互联网使用习惯。北汽昌河Q7全场景畅享互联空间,拥有同级领先的车联网、感应雨刷、感应后背尾门等多项智能科技配置,均为同级独有。此外,新车搭载的12寸触摸屏也帮助它成功甩开了同级别SUV的科技体验(哈弗H6仅有9英寸),它还涵盖了最受用户欢迎的音乐、电台、电影、网综、动漫等多种智能应用。在这个“能动嘴就绝不动手”的智能互联时代,北汽昌河Q7全盘满足用户身处不同场景的需求。

全场景尊享科技空间,智能化配置的应用如自动驻车、无钥匙系统、全景天窗等一系列配置,给用户带来舒适便利的驾乘感受。此外,北汽昌河Q7还搭载了360°全景影像、盲区监测、车道偏离预警等智能安全配置,如果论配置的实用性和丰富程度,恐怕15-20万的车型也未必能与它相提并论。从这点上看,北汽昌河Q7的高配置功力尽显。

北汽昌河Q7采用了方正设计风格, 整体视觉效果更大气, 尾部线条也十分硬朗,流行的悬浮式车顶,简洁富有科技质感的内饰,为追求个性,不甘于保持平庸,勇于打破常规的现代人而存在。

如此来看,从智能科技的前瞻性到丰富全面的配置表现,从自如应对的完美操控到切换自由的霸气外观,处处“越级”的北汽昌河Q7无不彰显着北汽昌河的诚意,想买一辆高性价比的智能汽车,Q7肯定不会让你失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