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汽车 > 正文

推比Model 3更小车型,再加国产,特斯拉将与高尔夫一个价

电动车品牌特斯拉于6月5日举办股东会,股东会上否决董事长需由独立董事担任的提案,意即Elon Musk保住特斯拉董事长暨执行长宝座。Elon Musk在会议上表示,品牌的近期目标为提升Model 3的产能、Model Y将于2019年亮相。此外,Musk还提到了,5年内将推出尺码比Model 3更小的小型车款,市场目标剑指马自达 昂克赛拉、大众 高尔夫级别。

推比Model 3更小车型,再加国产,特斯拉将与高尔夫一个价

Elon Musk在会议上表示Model Y将于2019年亮相。图为Model Y的预告图片。

Musk:「特斯拉用爱做车!」Model 3产能没问题

关于Model 3的产能问题,Musk表示,目前特斯拉已经有能力达到每日产量500辆、单周3,500辆的成绩,目前正朝单周5,000辆的目标迈进,这个6月底前「非常有可能」达到这个目标。

Musk在股东会上发表开场白时一度哽咽,他说特斯拉相当用心在制造电动车,不像许多车厂被行销和财务等部门把持,完全没有灵魂,「特斯拉是用爱做车的,(At Tesla we build our cars with love,)」Musk如此表示。

推比Model 3更小车型,再加国产,特斯拉将与高尔夫一个价

Musk表示,目前特斯拉已经有能力达到Model 3每日产量500辆、单周3,500辆的成绩,目前正朝单周5,000辆的目标迈进,这个6月底前「非常有可能」达到这个目标。

Musk对员工的努力也大加赞扬,声称有部分人已连续工作60天,公司必须强迫他们回家休息。他并坦承:「我得说,过去几个月可能是我经历过最痛苦的地狱式日子,但我想我们终于要达阵了。」

特斯拉也宣布,特斯拉将前往上海设厂,目前正在与政府官方沟通中,预计近期将会有更近一步的消息。此外,过去宣布2019年底前将开始量产的小型电动SUV Model Y,预计将会如期亮相。

推比Model 3更小车型,再加国产,特斯拉将与高尔夫一个价

「特斯拉是用爱做车的,」Musk如此表示。

特斯拉 5年内推出小型车款,目标剑指马自达 昂克赛拉、大众 高尔夫

Elon Musk在会议上回应股东提问未来产品规划时提到,特斯拉 5年内将推出尺码比Model 3更小的小型车款。Musk表示,目前Model 3在美国的销售成绩已胜过其他豪华中型轿车如宝马 3系、梅赛德斯-奔驰 C级等,在5年内预计扩张产品线至小型车级别。未来特斯拉是否会如期推出与马自达 昂克赛拉、大众 高尔夫相抗衡的同级别产品,值得观察。

目前大众对于品牌电动车款的规划,以I.D.系列概念车款为代表,包含类MPV风格的I.D. Buzz、跨界SUV设计的I.D. Cross、轿车代表的I.D. Vizzion与性能代表I.D. R等。马自达也将于2019年起发展EV电动车款。未来小型车级别在特斯拉的加入后,电动小车的发展是否会呈现百家争鸣的局面,也是值得观察的重点。

推比Model 3更小车型,再加国产,特斯拉将与高尔夫一个价

未来小型车级别在特斯拉的加入后,电动小车的发展是否会呈现百家争鸣的局面,也是值得观察的重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