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汽车 > 正文

新款哈弗H2:有颜值有质量

看脸的时代,颜值似乎高于一切,但对于汽车来说,颜值固然重要,但质量才是王道!长城哈弗SUV从开始之初就对质量有着严格的要求和把控,也正因为如此,哈弗SUV可以连续多年位居SUV销量榜首。2018新款哈弗H2上市之后,颜值吊打一众品牌,哈弗质量也更上一层楼。

\

新款哈弗H2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基本保持不变,只是部分车型内饰增添了红黑运动配色。配置方面,新车的8英寸中控屏幕增添了CarPlay、倒车影像、动态泊车辅助、右前盲区可视等功能。

比起车子的外观,车子的安全性能和动力更能体现汽车的质量,哈弗质量之所以这么硬,主要是取决于其安全性和动力的强大。

从安全配置方面,新款哈弗H2标配博世9.2版本ESP,集成了ABS制动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TCS牵引力控制、HHC上坡辅助、RMI防侧翻系统和HDC陡坡缓降等安全配置。安全方面一直都是哈弗非常注重的方面,哈弗主打安全、品质。因此,哈弗质量是非常有保障的。

动力部分,新款哈弗H2搭载了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0Nm。传动系统则匹配7DCT和6MT变速箱。

\

哈弗质量体现在方方面面,除此之外新款哈弗H2还将增加电子换挡杆、全景天窗,还配有自动大灯、自动雨刷、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双区恒温空调、智能启停、胎压监测等诸多配置。

对于驾驶员来说,车子的质量很多时候要大于颜值,毕竟涉及到出行安全方面的问题,光有颜值,没有过硬的质量是不行的,因此人们在挑选车子的时候,质量是购车参考的重要标准。哈弗对于质量的追求从不停歇并且一直都突破创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