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动态 > 正文

太平区:初中生离家出走父母心急如焚 枣阳民警倾情相助

  荆楚网(通讯员 耿欢、王长军)12月15日10时许,常某心急如焚的跑到太平派出所值班室报警“正在上初中的女儿,13日偷了家中2000余元钱后离家出走,希望民警能帮忙寻找。”民警耿欢在详细询问了相关情况后,立即开始了调查走访工作。
 
  民警调取了常某居住的村子前“平安城市”视频监控系统,但没有发现常某某的踪迹,通过调查了解到其经常和谢某(男,17岁,太平镇胡庄村人)在一起,并经常在市区一桥头一个网吧上网,但当民警赶到网吧时并没有发现谢某和常某某。17日16时,民警通过外围调查得知谢某正在太平新星网吧上网,民警找到谢某,但并未发现常某某。
 
  经对谢某进行询问,民警得知谢某与常某某在当天16时许坐班车回太平,后常某某称要上学两人便分开了,分开时间不到一个小时。民警调取了班车的监控获取了常某某下车的确切地点,一面利用视频监控进行追踪,一面安排人员沿常某某的下车地点进行寻找。终于在216省道高夏庄路段找到常某某,此时常某某正背着背包向枣阳方向走去。
 
  在得知常某某平安无事,只是贪玩后,民警和其家人对其进行了劝导,由其父母将其领回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