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动态 > 正文

戈坪乡:入股电商有盼头 贫困户喜领分红

  12月19日,吉安赣之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举行年终分红大会,戈坪乡33个贫困户领到首笔1500元分红。
 
  台上,乡政府工作人员正在宣读今年的入股分红名单,台下,念到名字的贫困户个个喜笑颜开,从吉安赣之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副总曾伟手中接过了1500元分红。
 
  吉安赣之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落户戈坪乡,主要从事农副产品的网上销售,年销售额1000万以上。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以来,考察到该公司在当地颇有实力,戈坪乡创新思路,积极与其沟通对接,引导贫困户以6000元精准扶贫产业帮扶资金入股该企业下属的专业合作社。贫困户家中的山茶油、豆腐乳、大米等农产品不仅能在合作社卖上好价钱,年底还能享受分红,走出了一条电商加贫困户的脱贫新路子。
 
  随着首笔分红的发放,戈坪乡电商扶贫工作已取得初步成效,下一步,该乡打算扩大覆盖范围,明年让更多贫困户入股,享受电商扶贫的红利。通讯员陈红瑞、周学琴,记者饶黎黎、陈金赣报道
返回顶部